国际教育网

繁体

[瑞士格里昂活动预告] Stay Inspired系列活动:申城两家凯宾斯基GM访谈

2020-10-30

关注

近日,格里昂的母公司Sommet Education与专注泛酒店行业的商务咨询公司Inspire Hospitality合作,一同推出Stay Inspired系列访谈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邀请知名品牌的高管分享自己的职业历程和行业经验,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年轻从业者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和社交平台。


11月14日周六,我们将推出双方合作举办的第一场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上海两家凯宾斯基酒店的总经理,他们将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轨迹带来精彩分享。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14:00 - 18:30

Nov.14, 2020


活动地点

上海御锦轩凯宾斯基全套房酒店

御锦轩西餐厅

上海市静安区凤阳路601号 


活动流程

13:30 - 14:00 入场登记

14:00 - 15:00 

话题1:公寓式酒店的管理以及未来的趋势

15:00 - 15:15 茶歇

15:15 - 16:15

话题2:欧洲酒店管理品牌的独特性

16:30 - 17:15 集体照 & 酒店参观

17:15 - 18:30 鸡尾酒欢乐时光 


嘉宾简介


话题1

公寓式酒店的管理以及未来的趋势


 

Monika TRITZ

上海御锦轩凯宾斯基

全套房酒店总经理


拥有超过18年的凯宾斯基职业生涯,足迹遍布5个国家,Monika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品牌大使。在担任欧洲区域运营总监一职后,莫妮卡于2020年回到中国,领导上海市中心的御锦轩凯宾斯基全套房酒店开启新的篇章。


在本场Stay Inspired分享活动中,她将与大家分享自己回归单体酒店领导职位的原因、管理传统酒店和酒店式住宅的核心区别,以及她计划如何提供私密但奢华的服务为她的团队、她的住户和客人提供非凡的“凯宾斯基体验”。


话题2

欧洲酒店管理品牌的独特性


 

Mark KIRK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总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中国国内旅游业成为酒店品牌的生命线。由于国际旅行受到限制,酒店不得不调整销售策略,以占领处于主导地位的中国市场。像凯宾斯基这样的品牌是如何在保持其老牌欧洲特色的同时创造与当地市场的相关性?来自英国威尔士的Mark将与大家分享他源自于欧洲传统的烹饪事业和他如何成为亚洲老牌香格里拉集团的行政领导者,以及如何在上海掌舵一个标志性的德国品牌。他还将分享在自己酒店中传播凯宾斯基文化和服务价值的方法。


活动报名


欢迎感兴趣的校友扫描/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在友付平台完成付款和报名。

由于本次活动席位有限,我们将优先把席位留给校友。在未来的活动中,我们还将为校友预留少部分免费席位。


想了解更多格里昂信息?
公众号对话框直接提问
即时与教育顾问互动

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全球酒店管理院校前3名

全球酒店雇主口碑前3名 

-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 -

W www.glion.cn  E info@glion.c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