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牛津大学正式接受PTE成绩!

2021-03-10

关注

3月2日,牛津大学官网更新了对于本科阶段国际申请者的英语语言要求,增添了对于PTE英语考试的分数标准,将其正式纳入认可考试范围!


注意:仅这些专业接受标准级别,分别为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所有其他专业都要求更高的水平。


申请牛津大学对PTE的成绩要求:



◆ 标准级别(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PTE-A 总分 66,并且单项不低于 56 分。


◆ 更高级别:PTE-A 总分 76,并且单项不低于 66 分。


截止到目前,全球已经有23个国家超过3000所高等院校机构接受PTE成绩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其中包括100%的澳洲和新西兰大学(也可用于获得移民加分),98%的英国院校超过90%的加拿大院校,以及50多所美国顶级商学院。PTE成绩还可申请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课程。


什么是PTE?


PTE Academic即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是于2009年10月26日推出,全球领先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出国留学移民类英语语言能力考试。考试主办方为英国培生教育集团。


通过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PTE Academic将全机器评分首次引入到高风险标准化英语测试领域,实现了全程机考、自动评分的考试和测评方式。


PTE Academic已在全球范围获得数千所大学和院校、专业组织和政府机构的认可,帮助学生实现升学、移民及求职目标。


目前获得超过3000多个项目和机构认可,分布在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其中澳洲全部大学,英国约98%的大学均认可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并可用于澳洲及英国的全部签证类型。


PTE的优势


1、PTE采用全面机考,最终由电脑来评分,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考试的公平性。PTE同样是听说读写,但与雅思不同的是,PTE采用特殊的给分机制——交叉给分。


2、大家都知道雅思是单向评分,口语就是口语得分,写作就是写作得分。但是PTE却相反,PTE的一道题可能同时会对不同的项目都有影响。比如PTE口语考试中的Repeat Sentence,同时考察口语和听力,流利度和发音。这样一来,哪怕是对于口语和写作薄弱的小伙伴,也可以利用听力和阅读来拉高分数,可以说是考生的福音。


3、PTE的最终得分也就是考试最后的听说读写得分,主要源于考生的语言运用技能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