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剑桥领思180分可以申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硕士学位(MIR)项目

2022-06-28

关注

▷认证

北京大学

国际关系学院◁







剑桥领思180分可以申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硕士学位(MIR)项目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是国内普通高校中建立最早的国际关系学院,是我国培养国际问题的教学与研究,以及外交与涉外工作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关系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招收2022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此项目的招生对象是有良好的本科教育背景与英语能力、对国际关系与中国对外关系有一定基础及兴趣的外国籍学生。项目依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优质教学与科研平台,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让学生了解国际关系研究的理论前沿,熟悉当代中国政治、对外关系与社会发展、以及世界政治中的热点问题。项目为两年全日制项目,教学语言为英语,主要课程及论文写作均用英语进行。学生在修完规定学分、提交毕业论文并答辩合格后,可获得北京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根据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发布的招生简章内容来看,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将剑桥领思成绩列入了2022年国际关系硕士学位(MIR)项目招生语言成绩证明之一,剑桥领思(Linguaskill)不低于180分即可申请此项目。




剑桥领思(Linguaskill)

帮助组织机构和考生足不出户完成测试

考位有限

赶紧扫码报名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