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2019年高一招生简章

2019-10-17

关注

  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是在贵阳市及乌当区两级党委、政府及教育局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由贵州宏德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近6亿元兴建的一所从学前教育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的高品质、新机制的全寄宿制国际化实验学校。

  学校以“开放、融合、创新、多元”为办学理念,以开放的视野胸怀、自由的学术氛围,融古今中外育人思想之精华,在尊重儿童成长规律的基础上,用创新的体制机制,从多元的维度培养全面发展、个性突出的未来时代精英。

  招生计划及政策

  我校2019年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包括:高一年级10 个班400名学生;以出国为目标的英语实验班50名学生。

  我校实行自主招生。中考成绩公布后,学生持中考成绩通知单、准考证到校现场报名,凡符合录取条件者,将现场给予明确答复,先到先录,报满为止。

  为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凡贵阳地区中考成绩排名位于全市前1000名(含1000名)的学生报读我校,学校均给予减免三年学费的奖励;前1001名--1500名(含1500名)的学生报读我校,学校均给予三年学费减免一半的奖励。

  非贵阳地区中考成绩排名位于全县前20名或所在地区前500名(含500名)的学生报读我校,学校将给予一定比例的学费减免奖励。

  收费情况

  学费15000元/学期,住宿费1500元/学期

  学校地址

  贵阳市乌当区北京东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