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山西剑桥国际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1-17

关注

剑桥国际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英国爱德思考试局授权(授权号93942)和牛津AQA考试局授权(授权号96070)的A-Level国际学校,也是目前省内一所特色全封闭A-Level国际课程学校。学生注册英国高中学籍,可以在我校参加全球统一的A-Level考试。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毕业生凭成绩可直接申请英、美、澳、加、港、德、韩、日、新加坡、新西兰等全球160个国家11000多所大学。


位于晋中市榆次区108国道旁,距离太原火车南站15公里,交通便利。学校占地30余亩,教学设施一流,配备独立卫生间的4人学生宿舍,大型的室内运动场,设有高尔夫、网球、篮球、足球、羽毛球、斯诺克等运动设施。


办学理念


剑桥国际秉承:“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厚积薄发、各成乃器”的办学理念,“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培养未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国际资源


山西剑桥国际与海外多所院校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中国学生开辟了留学海外的绿色通道。我校不仅有自己专业升学的指导老师,而且有丰富教育资源和背景的海外专家。我校引进海外先进的升学指导理念,根据每个学生的独特才智,挖掘学生最大潜能,入读开始便帮助学生规划未来的名校升学计划,并且付诸实践。学生就读期间,学校会邀请世界名校老师、升学专家走进我校,与老师、家长、学生互动交流,使学生明确学习方向,更好地把握未来。


课程设置


师资水平


剑桥国际采用双语授课教学模式。


学校从英国、澳洲、南非及北美洲等地聘请资深的外籍教师,为学生提供纯英文的授课环境


中教老师100%拥有硕士或博士学历,其中博士3人,硕士25人。


在课余,教师们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通过多种途径全面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情况,真正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升学保障


学生毕业后,可获得英、美、澳、加等世界前200名校的offer,冲击美国前50大学,进入英国前30大学,进入澳洲8强。


2019年升学成绩


2019年,成功培养出了山西本土第一个剑桥大学学生,第一个收到牛津大学面试offer的学生,并先后收到了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国的名校offer。


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生,全日制寄宿学校


优秀的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学生


全面发展,有一定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


有出国意愿且有一定经济能力


收费标准


学杂费:138000元/年,包括住宿费、英国学籍注册费、书费、英国5所大学申请费、校服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