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秋季北京市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0-04-02

关注

预约登记对象


年龄条件:托班2.5-3岁;小班3-4岁;中大班4-6岁

招生范围:北京市朝阳区富力城、 双花园、合生国际、广渠门、 忠实里及双井周边小区适龄儿童

每个对象只需申报一次。最终录取以实际录取名单为准。


北京市朝阳区新园双语幼儿园是由朝阳区教委管辖的一所日托园,幼儿园于2009年5月成立,2009年9月正式开园,园所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我园共设有12个班级,可容纳在园幼儿300余人。年龄段为托班、小班、中班、大班。


幼儿园所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园内不仅配有齐全的教育教学设施、多样的玩教具、大型户外活动器械,还为孩子们创设了各类角色性及学习型区域游戏,共同助力小树苗茁壮成长~


幼儿园有一支年轻、进取、有活力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共53人,园长、后勤主任、保教主任、行政教员各1名。专职教师25人,保育员11人,教师均取得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本科学历,炊事员6人、保健医3人、会计1人、安全主管1人、保安3人、保洁2人。




新园双语幼儿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城D区61号楼新园双语幼儿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