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莞海德双语学校2020年秋季中小学招生简章

2020-05-19

关注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发布2020年秋季中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

1、小学一年级

年满6周岁(即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初中一年级

具有正常全国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申请条件


具有东莞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可直接申报民办学校


非东莞市户籍 适龄儿童少年:在申请民办学校时,须选择其父或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作为“家长方”申请入学,其中:


家长方是东莞市户籍的,可直接申报民办学校;


家长方是中国境内非东莞市户籍的,须持本市有效《广东省居住证》或在本市办理有效的居住登记;


家长方是港澳户籍的,须持本市有效《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领取凭证》;


家长方是台湾户籍的,须持本市有效《台湾居民居住证》或五年期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领取凭证》;


家长方是外国国籍的,须持有效护照、签证或居留许可等证件。


小学二至六年级:须在年满6周岁入学(统计至当年8月31日,含8月31日)的基础上,符合相应的入学年龄,户籍不限。


高中一年级:符合东莞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及奖学金方案


海德双语学校采取小班制精细化培养方式。为激励广大学子,学校设置了丰厚的奖学金,包括入学奖学金、学年奖学金、升学奖学金,个人奖学金最高可达54万元




报名办法


报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一年级

申请海德双语学校小学一年级和初一年级学位的学生需按照《东莞市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以下网站、APP或微信公众号,登录“东莞市义务教育阶段统一招生平台”(简称“招生平台”)进行入学报名:


报名时间

东莞市户籍生:

2020年5月23日9:00-6月5日17:00

非东莞市户籍生:

2020年5月18日9:00-6月5日17:00


录取与补录

(1)录取: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本校招生计划数的,全部予以录取;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多于本校的招生计划数的,按东莞市教育局规定,由教育主管部门在2020年7月11日统一进行电脑派位录取,家长可于7月12日至14日登录招生平台查询结果,如已预录我校,请尽快进行“民办学校预录取确认”。有预录取结果不按时确认的,我校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保留学位。


(2)补录:注册缴费后,如有剩余学位,学校会在2020年7月22日公布补录人数和方案。家长次日可在招生平台上申请。7月27日前公布补录结果。


报读高一年级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5月12日-17日在原就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


2、7月上旬登陆教育局指定网站填报中考志愿,入读意向强烈者建议第一志愿填报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具体时间和流程以东莞市教育局进一步公布的信息为准);


3、中考成绩需达到我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实际以东莞市教育局公布为准)。


收费标准


民办生按东莞市物价局规定收费

高中公费生参照公办学校标准收费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是粤港澳大湾区一所以“双语教育、科创教育、智慧教育、全球教育”为特色的高端双语学校,是广东海德教育发展集团继成功创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之后的又一力作。学校立足国内基础教育,融合国际教育,面向未来,努力实现教育多元化。

学校分为海德中心(国内部)米德中心(国际部),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2020年9月开设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提供约5000个小初高优质学位。实行国内优质基础教育与国际精英教育的双轨制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人文科学底蕴深厚,社会参与广泛,自主发展力强,能适应社会发展变化的需求,具有民族情怀、创新思维和全球胜任力的“十字型”人才。


师资团队由一群高学历、经验丰富、屡获殊荣的教师组成,包含中教老师、外教老师及海归老师,其中硕博学历占比61.30%,本科学历占比100%,他们懂东莞、懂中国、懂世界


学校位于中国最美小镇清溪,交通便利,处于深莞惠半小时生活圈,占地200余亩,总投资超10亿元。学校各类场馆设施齐全,恒温游泳馆、演艺剧场、智慧教室、科创教育空间等配备达到国内外高端学校标准,为我校探索未来学校、未来教育、全人教育奠定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