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0年长沙雅礼中学国际部秋季招生计划

2020-06-05

关注

  长沙市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最初由美国耶鲁大学的民间团体雅礼协会创办,2011年,在雅礼中学建校105周年之际,为推动雅礼教育国际化进程与高中教育多样化发展,满足不同潜质学生教育需求, 经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教育局批准(湘教函〔2011〕277号)雅礼中学成立国际部,肩负起“为社会与民族培养具备全球视野,适应世界变革与发展的国际公民”的使命。

  课程分类

  AP课程班

  招生人数:90人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

  招生要求:学生中考4A2B或以上成绩;参加并通过雅礼国际部组织的招生考试。

  学生需参加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完成高中三年学习后获高中毕业证书

  A-level课程班

  招生人数:30人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或初中在国外就读希望回国继续学业的学生

  招生要求:学生中考4A2B或以上成绩;参加并通过雅礼国际部组织的招生考试。

  学生毕业获A-level课程证书

  收费标准

  学费:5.6万元/学年

  (以上费用不含三年升学指导服务费、教材费、住宿费、A-level项目注册费、国际考试费、签证费等)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劳动西路428号雅礼中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