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唐山一中2020年中加国际班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2020-07-10

关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唐山市第一中学定于2020年7月21日进行中加国际班自主招生考试。因受疫情影响,今年对招生考试科目进行了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唐山一中2020年中加国际班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7月21日(周二)

上午

8:00-10:00

英语(150分)

10:30-12:00

数学(100分)

下午

1:30-4:00

面试(50分)

录取时间流程:

1、7月21日全天考试;

2、7月22日上午电话通知录取结果;下午被录取学生到校注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学籍;

3、7月23日,学校将录取学生名单上报教育局,所有被中加班录取并注册加方学籍的学生中考成绩不再影响录取结果,但需正常填报中考志愿,只填“唐山一中”即可;

4、参加中考后补录的学生(即中考成绩出分后才做决定的考生),需在中考成绩出分以后、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之前做最后决定,中加班补录名单将在初中填报志愿结束时上报教育局。过期后,考生将无法获得一中学籍。


已报名学生:

7月20日(周一)上午8:00-11:00家长或学生到唐山一中校门口内办理编场手续。国际部老师将在7月15日至7月17日之间逐一电话通知、确认,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未报名学生:

请在7月19日前进行电话报名参加7月21日考试。参加补录的同学请在中考成绩出分后电话报名,并参加补录面试(补录面试将在中考填报志愿结束前进行)。


电话: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