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清澜山学校国际学部招生情况简介

2020-08-04

关注

  清澜山学校——华为集团与清华附中联手办学。清华的教育理念,华为的企业精神,让她拥有最优质的文化基因,自破土而出就呈现无限生机。

  清澜山学校采用中西融合的培养模式,一方面继承清华衣钵,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百年精神,坚信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注重中国文字和传统文化的深度学习和培养;另一方面学校拥有高度国际化的环境和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符合新世纪4C(Critical thinking,creativity,communication,collaboration)标准,学术优异且有全球视野格局的人才。

  招生情况简介:

  清澜山学校竭诚提供贯通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 年全学段国际高品质教育,为每一位学生私人定制对接国外高等学府的升学路线,致力培养具有跨文化素养的新时期优秀人才。

  报名申请

  学校接受不同国籍(户籍)、不同家庭和个人背景的各学段学生入读申请,具体年龄限制为:

  申请幼儿园学位:2018 年 2 月 28 日(含)以前出生;

  申请小学和中学学位:2014 年 8 月31日(含)以前出生。

  凡有意就读清澜山学校的学生,可填写报名表申请学位。

  申请材料经初审通过后,学校招办会以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学生参加学校的入学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

  凡成功报名申请学位的学生,招生办会发送【招生注册费】缴费邮件,缴费后学校会发送【面试时间】通知邮件。预约面试后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考核,具体内容和方式如下:

  面试:共包含3个考核环节

  (1)家长面试——以约谈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家长的教育观念、文化素养以及对清澜山国际化教育的认同度。

  (2)学生综合素质考察——以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

  (3)课堂表现观摩——组织学生参加特别安排的活动课程,进一步考察学生的心理状态、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等。

  正式录取

  学校根据初试和复试结果,对申请报读的学生进行综合评量,择优录取,并正式发出录取通知。申请人在接到通知按规定缴纳学位定金并签署入学协议后,进入清澜山学校就读。

  相关推荐:清澜山国际学校2020秋季最新招生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