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亚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2020招生简章

2020-08-26

关注

三亚国际学校(TIS)、三亚外国语学校(SLS)及其附属幼儿园(SLSK) 都位于三亚高端社区—半山半岛。 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依山傍海,与国际帆船港及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毗邻。

招生条件

1.2020年应届初三毕业生

2.依据2020年中考成绩和入学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1)所在省份的中考成绩单

2)入学测试成绩:三亚外国语学校高中招生办自行组织,全英文的测试内容含视频面试和笔试评估(测试科目:数学、英语)

招生计划

十年级(30人)

十一年级(插班名额5人)

费用标准

1.学费标准:13.4万/年

2.住宿费:1万/年(可申请走读)

3.餐费按照实际支出情况收取。

注:高中住宿标准为双人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走读或校内住宿,学校提倡学生选择校内住宿,便于培养学生独立生活的能力,也帮助学生更好的融入集体生活,为学生未来在国外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三亚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9~14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