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澳实验学校2021年春季招生简章

2020-11-16

关注

应广大家长要求,中澳实验学校定于11月中旬启动2021年春季招生。由于学位紧张,此次春季招生仅补充班级的差额,需经入学材料综合审核后录取,现将具体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1.桃李书院部小学一至二年级

2.桃李国际实验部小学一至五年级

3.桃李书院部初中初一、初二年级

4.桃李国际实验部初中初一至初三年级

5.普通高中高一、高二年级

6.高中国际课程实验班高一、高二年级

二、报名时间

中澳招生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网络报名,额满为止。

三、学校简介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现代化、国际化民办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社区,占地近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校园环境格调雅致、美轮美奂、如诗如歌、美如画卷,被誉为“公园里的学校”。

学校设公办部、桃李书院部、高中部和桃李国际实验部。按照塔式结构设计发展蓝图,即“高中是龙头,国际出品牌,桃李出特色,公办是基础”。公办部按公办学校提供基础教育服务,桃李书院部提供个性化教育服务,桃李国际实验部提供国际化的量体裁衣式教育服务,高中部提供优质化教育服务。

四、课程特色

学校积极构建符合社会和家长需求的、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和发展需求的“三部九级”课程体系,即在艺术与体育方面,学校以C类课程覆盖所有学部、所有学生,实现省、市提出的艺术体育“1+1”的基本要求;以B类课程作为兴趣选择、自主发展的对应落实;以A类课程作为突破,以俱乐部、代表团队的形式,满足学生特长与专业的发展需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