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报名通道开启啦! 体育艺术类合作课程丨活动课程

2021-03-01

关注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开始约课。






高尔夫


——久在樊笼中,复得反自然

高尔夫作为精英运动之首,不仅可以亲密接触大自然,强壮体能,更为重要的是高尔夫的运动设计对于一个人的思维训练、耐力、诚信、自律及专注力有着极强的影响和帮助,因此在国际上高尔夫被称为最多精英、绅士聚集及拥戴的运动,在欧美国家中产以上的精英家庭体育运动中小孩从包着尿不湿开始就学习高尔夫,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精英、绅士、淑女最应该掌握的基础运动,其次是击剑、马术等。如果说击剑、马术是训练一个勇士、骑士精神的话,那么高尔夫则是这些的根本。因此,高尔夫是一个人口众多的精英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精英家庭开始走进高尔夫。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在世界级的高尔夫赛事中获得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比如前世界冠军刘国梁先生的女儿7岁就首次夺冠。


高尔夫作为国际运动在留学及国内升学都有非常好的环境及优势,以留学来说,高尔夫积分赛事成绩优秀的球员就可以选择全美前25名学校(如: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大学等)就读并可获得奖学金,没有专业的限制,这对于不想走职业但又希望就读比较好的学府的家庭而言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在国内只要是高尔夫方向的就可以获得211大学的单招(如清华、北大、深圳大学、浙江大学等)。





击剑


对于击剑的健体.其动作中的各种伸展,拉伸等动作,可使小孩子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得以提高,从而增强小孩子的体力和柔韧性,这对小孩子日后成长发育很关键!还有就是对于智力的开发,因为击剑可给大脑许多良好刺激。练习过程中已经建立了很好的空间感知、经验、类型识别等右脑功能的综合发挥,提高了形象思维和创造力,同时也培养了他日后主动克服困难,锻炼意志力。聪明的剑客学到的不仅是运动,还能延展出丰富的人生内涵。




网球


网球起源于19世纪的英国,20世纪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快速发展,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其特有的魅力已让世人所喜爱。网球和高尔夫球一起享有“贵族运动”之称。




足球






羽毛球






马术


马术,是一种人和动物共同完成的比赛,需要骑手和马经过多年的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优雅、胆量、敏捷和速度。马术对孩子的好处是什么?能够锻炼平衡感:骑马是一项非常锻炼平衡感的运动。无论是初学者能稳稳地坐在马背上,还是学习一些马术动作,都对锻炼平衡感很有益处。马术对孩子的好处是什么?塑造优美的体态:由于骑马挺胸、挺直腰板,所以通过学习骑马的基本姿势可以改掉弯腰驼背的习惯。而且,骑马属于竖线条拉伸的运动,如果能长期坚持,可以慢慢形成非常优美的体态。这也是为什么在西方的家庭,都要求女性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骑马,这样能塑造公主般的气质,昔日的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大众运动项目,却仍由服饰的严谨来展现力与美,张力与韵律,协调与奔放,以及绅士淑女的修养!





帆船


帆船,智慧与勇气不谋而合,在最美的大海中扬帆,这不仅仅关乎于自由与梦想,帆船本身也是一项很有趣的技术和博大精深的科学,在帆船中体会物理学、空气动力学的奥秘,我们只是为你打开了一扇门,而航海知识的浩瀚海洋足够你在其中徜徉一生,同时还可能结识一生的挚友,还可以非常好地帮助孩子们成长,它需要你独立判断,可以锻炼胆量,也需要协作,讲求配合,同时也能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通过帆船运动带给孩子们改变,让独立坚强的个性,对帆船的热爱成为伴随他们一生的礼物,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






十里银滩学校校内免费社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