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放学位申请」IBOBI SUPER SCHOOL 给未来一个幼儿学校的创新解答

2021-04-29

关注

被人工智能和算法包围的20后新世代,需要什么样的教育去开启未来的成长和挑战之旅?

坐落于“宇宙中心”的粤海街道,蓬勃创新的氛围将孕育出什么样的教育新物种?

八年深耕国际幼儿教育,“引领未来教育”的文化基因将引领IBOBI创造什么样的教育新作品?

IBOBI SUPER SCHOOL 招生启动

给未来一个关于幼儿学校的创新解答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OUR MISSION

我们想为未来20年的社会,

培养什么样的人?

「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

每一代都有创造和引领时代的人。

我们希望从IBOBI SUPER SCHOOL出发的孩子,

不仅有积极面对未来的自信和从容,能在不确定的变化中保持内心的笃定;

更有机会去勇敢地创造和改变,热情洋溢地去回应时代和生命所赋予的使命。


OUR DEVELOPMENT GOAL

成长为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

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养特质?

「丰盈的内心+卓越的能力+开放的社会性」

以培养“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为目标,

IBOBI SUPER SCHOOL教学研究院围绕自我发展、认知发展、社会发展三个维度,

整合了创新未来的 14 项核心素养

围绕这些核心素养展开教学和个性化发展支持。


OUR EDUCATION PHILOSOPHY

以什么样的教育理念,

陪伴和引导学生向未来靠近?

「从教育的本质走向教育未来的创新实践」

教育无定法,我们也常常在问,当面临诸多选择的时候,我们该如何取舍?

学生、未来、创新的原点出发,结合IBOBI在幼儿国际教育领域8年的探索和沉淀,

经过一年多的研究、探讨、实践检验,我们越来越清晰,对于教育这件事情,IBOBI SUPER SCHOOL相信什么,坚持什么。


没有围墙的学校,没有边界的教育

IBOBI SUPER SCHOOL居于城市中心却坐拥开阔的环抱式户外空间,建构起支持自由探索的多元场景,我们希望让教育超越教室和学校边界,成为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的成长经验和方式。


在真实情境中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我们对于教育的期待,不是让学生掌握一堆工具却在面临问题的时候不知道如何使用,就像停留在书本的齿轮知识无法帮助学生造出一台发动机一样。

IBOBI SUPER SCHOOL重视“真实情境”“真实问题”,和学生探讨现实问题、注重运用实践、鼓励大胆表达,培养他们的创新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支持他们做出自己的独特贡献。


沉浸式多语言学习环境中建立跨文化理解力

在IBOBI SUPER SCHOOL,语言不只是能力,更是代表了认知和理解世界的思维方式,我们不是教授语言,而是以语言进行学习

中文和英文将作为主要的教学语言,在不同的教学场景中被有计划地使用,法语和西班牙语也将作为教学内容,激发学生对不同文化、思维的理解和兴趣。

此外,教学团队将充分照顾学生的个体差异,并随着学生年龄的增长逐渐增加英文的比重,以适应未来的国际学习。


培养内心丰盈的终身学习者

基于英国EYFS七大发展领域,我们坚持“全人发展”的理念,学生不仅是在掌握知识和技能,更是在不断认知自我效能、构建自我意义。

我们坚持保护儿童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探索欲,IBOBI SUPER SCHOOL的目标是当学生离开我们的时候,依然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拥有丰盈的内心去面对未来。

IBOBI SUPER SCHOOL学生的七大发展领域


规划个性化学习路径以匹配学生的天赋和能力

尊重个体天赋和兴趣的独特性,在“长板效应”成为趋势的未来有着不言而喻的重要性。关键在于,如何将个性化学习落实到日常教学?

IBOBI SUPER SCHOOL将以“关键人制度KEY PERSON ”作为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工具,准确地关注和引导每个学生,尊重并支持他们基于自我探索和引导的个性化发展。

此外,我们创造支持性的、有丰富选择的环境,陪伴学生以自己的步调去体验和挑战不同的领域,进而帮助他们找到各自能改变世界的天赋,在未来有机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开启不同凡响的人生旅程。


科技赋能,建构可追踪、可衡量的学习闭环

IBOBI SUPER SCHOOL以人工智能工具和教学管理系统为辅助,建立基于每个学生个体特点的OAP(观察-评估-计划)学习闭环

不仅让成长和发展有迹可循,也让培养目标变得可追踪、可实现。

OUR CURRICULUM

什么样的教学内容,

可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和创造力?

「面向未来的融合性创新课程」

IBOBI SUPER SCHOOL课程体系包含基石探索课程、核心学科课程、跨学科项目课程三种课程,引导学生实现“探索自我-理解世界-改变创造”循序渐进的发展路径

IBOBI SUPER SCHOOL 课程体系


在STEAM课程设计中充分融合前沿自然科学、信息科技、编程、人工智能,与微软、大疆等科技公司共同建构起适合幼儿未来发展的教学场景和内容。

在跨学科项目课程中,学生将经历预备-任务拆解-调研-实施-成果展示这些关键步骤,构建起“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成长型思维习惯”

例如,在“宇宙冒险家”主题中,学生可以通过动力学、宇宙环境研究等领域的学习,制作一艘遨游太空的飞船;也可以从艺术的视角出发,创作一个关于宇宙的装置艺术……

这些都将让学生在自由探索、快乐体验的过程中去习得重要的能力。


OUR SPACE

什么样的学习空间,

可以支持学生自由地探索和创造?

「儿童尺度的无边界学习空间」

IBOBI SUPER SCHOOL坐拥城市中心绝无仅有的超大户外,形成了怀抱式的自然空间,教室也可以与开阔的户外相连通,创造了开放、流动的空间体验。

在这样一个不设限的空间中,我们将与学生一起去探索未来教育的可能,一切创意与想象在此展开。  

超大户外:以学生兴趣为引导的自由探索空间

我们重新思考户外对于儿童的意义,将学习的空间无限延伸,游戏、探究、社交在这里融合,创造充满好奇、趣味、挑战的乐园。

学生们将在Energetic Playground 撒欢儿奔跑,在Nature Land 观鸟、观星,在Handling Studio拆解、创造,在Future Lab 体验科技的光芒,在Elf Stage 分享每个成长的重要时刻。


多元室内:以儿童为尺度的多功能开放空间

室内空间阳光通透,色彩明快,以最简的元素构筑起丰富的空间。以儿童为尺度的细节设计,为学生建立和发挥自主意识创造了安全的环境

创意自由流动的Children Musea,从舌尖去感受世界文化的Diet Studio,满足儿童与生俱来的扮演兴趣和想象力的Drama Mega,还有主题性的STEM空间Space Ship……


我们期待:

从IBOBI SUPER SCHOOL出发的学生,

将拥有丰盈的内心和卓越的创造。

他们对身处的世界有敏锐的思考和深挚的热爱,

更对开阔无边的未来有炙热的探索欲、想象力和创造力;

迷恋于自然与科学的魅力,也懂得享受艺术与美的熏陶;

对他人和集体的关照让他们积极地与社会联结,而对自我情绪的觉察和调节让他们建构更强的自我效能;

他们体验挫折,也尝试成功,对梦想坚定不移的行动力将指引他们去从容地解决真实世界的难题;

他们将找到持续终生的爱好,并因这份挚爱的专长而内心充盈;

最重要的是,独立、健康、快乐的人格将引领他们充满力量地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世界。

假如您对于孩子有着和我们相似的期待,邀您一起开创未来!


IBOBI SUPER SCHOOL

面向2-6岁儿童开放学位申请

预定通道今日开启!


IBOBI SUPER SCHOOL 

招生通道


招生咨询电话:

400-900-8516

校区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654号KINNO万象星球二层(万象天地西300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BOBI SUPER 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普林云海国际幼儿园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31万/月-1.54万/月

港岛儿童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及幼稚园(北角)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90200港币/年

绿茵英文国际幼儿园

学费区间:69,84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