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招生简章

2021-05-14

关注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



根据中白两国的双边协议,两国相互承认学历。在学制方面白俄没有专科学制,最低起点是本科教育。白俄罗斯的教育体制相对国内来说较灵活的。


院校介绍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简称莫吉廖夫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共和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培养教师工作者的师范类大学,始建于1913年。 学校设有7个院系,2个学院,科研实验室,实验站,高级人才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学院以及编辑出版中心。

自建校以来,超过53万专家学者在我校接受了高等教育。很多专家学者都享有国际声誉。白俄罗斯的第一位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就是该校的毕业生

2019年5月12日,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副校长特瑟莫什昌卡·伊列娜出席“一带一路”大学智库联盟国际研讨会并讲话。



项目介绍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国立大学是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第43所院校:

中留服认证院校网址链接:

//jsj.moe.gov.cn/n1/12062.shtml



可选专业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硕士需要提供-

1.护照首页的翻译公证书(护照有效期不能低于18个月);

2.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本科成绩单原件及中俄文翻译公证件;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照片电子版(白底);

5.开具出生证明

注意:大四在读学生,需要学生先开在读证明来申请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发下来后补齐。



微信搜一搜
致俄DailyNews


栏目策划:Wendy

审核:Wendy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保良局庄启程预科书院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亚加达国际预科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深圳国际预科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4.8万-29.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