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2021-2022学年春季插班生报名指南

2021-10-14

关注

招生对象:以招收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学生为主,同时欢迎其他国籍和文化背景的学生报读。

招生计划: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各年级春季插班各有少量学位,详情可以咨询招生办。

招生要求:在符合政策录取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位剩余情况,按序录取,招满即止。

学费参考:幼儿园10-12万/年,小学12.6万/年,初中12.8-13万/年,高中17-21万/年,中考项目或普高项目7.3-9.2万/年。

学校简介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施个性化教育,实施国家课程以及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中外融通课程,引进PYP/MYP/DP/IG/AL/AP六大主流国际项目,构建“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的课程体系。

本课程体系源自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和课程教材研究所重点课题“基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中外融通课程’湾区实践研究”的成果。

学校“融通课程”的研究与实践得到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专家的高度认可。

学校以世界为课堂,开发了系列“行知”课程,融合了行动与冒险、服务与责任、跨界与合作等要素。

学校强调动手动脑,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学校里既建有星月田园,种桑养蚕、鱼菜共生,也创建了STEAM中心,开设系统创客课程,通过系列有梯度的学习,帮助学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创客”。学校是教育部STEAM教育&创客教育实验学校。

升学成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东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22万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