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院校联播|2022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招生简章

2022-01-20

关注


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

россий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музыкальный институт им.



院校简介

About School



 关键词:

#俄罗斯最有价值的文凭之一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完备

#俄罗斯著名的音乐学院


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是俄罗斯最古老的音乐学院之一,于1895年由著名的格涅辛音乐世家创立,是俄罗斯最知名的音乐学府之一,该院目前是全俄罗斯培养本国音乐艺术全面人才、并授予俄罗斯教育制度承认的各种高等学历的最知名的学府之一。



学院云集了众多享誉世界的音乐家,如作曲家及钢琴家塔涅耶夫,作曲家拉赫曼尼诺夫、钢琴家斯克里亚宾等,培养出了一万多名知名的音乐专家。格涅辛音乐学院是俄罗斯著名的音乐学院,排名前列,其学校的文凭是被俄罗斯认证的全国最有价值的文凭之一,毕业生还将得到教师证书。相比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格涅辛更像中国的中央音乐学院,在扬琴,民族音乐,美声等领域更加有名,学术要求较高,需要通过面试才能读预科,预科结束以后入系考试也有一定淘汰率。建议专业艺术院校毕业,或有良好艺术功底学生报名。


根据世界音乐学院排名,格涅辛音乐学院在世界音乐学院排名28,比中国的中央音乐学院(35名)要高一些。格涅辛音乐学院在俄罗斯国内排名第三。



专业学费

Major&Tuition


预科班:

学费:280000卢布一年(俄语)

专业课:5000卢布一课时

钢琴伴奏:1500卢布一课时



学制

Structure


预科:1年

本科:4年

专家学位(回国认证硕士研究生):5年

硕士研究生学位:2年

博士学位:3年



申请条件

Application


格涅辛音乐学院申请分为预科申请和入系申请(本科、研究生、博士),根据学生的申请专业的不同有不同要求,而且入学考试还分专业考试和俄语、文学等考试。



具体考试内容: 

提前审核和正式考试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提前审核,学校给定曲目,学生练好这些曲目,然后做成视频交到学校并且缴纳一笔审核费用,学校会请专业老师评审。

如果通过则学生可以来俄参加入学考试和现场表演;如果没有通过,则告知学生没有通过,可以选择明年来考或者考预科专业。

如果学生通过提前审核,则有资格来俄参加入学考试,学生需要办理签证然后来俄参加入学考试。



申请资料准备:

1.护照

2.出生公证书

3.毕业证公证书、成绩单公证书

4.健康证明、无艾滋病证明

5.照片3张(白底两寸)

6.和音乐有关的奖章奖状证书

7.录制的作品集光盘(2-3首曲子,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