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院校联播|2022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招生简章

2022-01-21

关注


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

москов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академический художественный институт им.



院校简介

About School



 关键词:

#世界十大美院之一

#独一无二的俄罗斯民族美术文化中心

#俄罗斯苏联艺术界的半壁江山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院坐落于莫斯科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该校成立于1843年,开设本科、硕士、专家,博士层次的学位教育,作为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号称世界十大美院之一,以俄罗斯著名油画家苏里科夫命名,目前在校老师 300 余人,在校学生600 余人,现任校长为柳巴文 安纳德列维奇,曾经在该校毕业和任教的学生有西多罗夫,特卡乔夫兄弟,日林斯基,格里采,科罗温。可以说是俄罗斯苏联艺术界的半壁江山,国内熟知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派往北京中央美院教学的油画和雕塑老师都来于此校。



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是独一无二的俄罗斯民族美术文化中心,它继承并弘扬俄罗斯现实主义美术流派和世界古典术传统。共有教师140余人,其中教授约30位,学校拥有众多获得“俄罗斯联邦功勋艺术家”、“俄联邦人民艺术家”及“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等荣誉称号的教师。



专业学费

Major&Tuition


预科学费293000卢布/年



学制

Structure


本科:4-5年

本硕连读:6年

硕士:2年

博士:3年



申请资料准备

Application


1. 简历或者规定格式的个人情况问卷。

2. 中等教育毕业证书公证书以及包括所有课程科目以及成绩的成绩单公证书。

3. 出生证明复印件

4. 健康体检证明和艾滋病检测证明。

5. 3*4厘米照片10张。

(2、3、4条所提及的文件必须翻译成俄文并进行公证或者由大使馆认证。)


作品要求:

1.素描:石膏,写生头人体素描

2.油画(色彩):带手半身肖像,静物,风景

3.创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