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2022-06-27

关注

学校简介

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是上海毅进教育集团旗下一所高端国际化特色普通高中。学校位于平湖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南濒杭州湾,东临上海市,交通便利。


图示:平湖卡迪夫学校鸟瞰图



   学校设施

作为一所寄宿制高中,学校配有国际专业标准的实验室、现代化的图书馆、专业健身房、室内体育馆、恒温游泳馆、千人礼堂、公寓式学生宿舍、专业的餐饮设施、特色的艺术教室等。


图示:跑道

图示:实验室

图示:阶梯教室

图示:千人会堂

图示:音乐教室

图示:美术教室

图示:舞蹈教室

图示:寝室



   师生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由“名优教师引领、中青年教学骨干主导、名校优秀毕业生为辅”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师德高尚、业务素质精湛、敬业精神强,多数教师有十年以上重点中学执教经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丰硕。


普高部一线教师10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25%获得了硕士学位。


图示:课堂之上



   招生计划

2022年平湖市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在保证生源质量的前提下,将按公示招生人数招收普通高中学生。



   招生方式

依据平湖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在市教育局的监督和指导下,统招确定录取名单。



   招生对象

具有平湖市初中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若招生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则申请面向嘉兴其他县市初中毕业生招生,在嘉兴市教育局平台统一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图示:在读学子



   课程设置

严格执行浙江省教育厅和本地教育部门规定的普通高中课程。此外,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开设社团类课程,如:绘画、篮球、吉他、摄影、健身等课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平湖毅进卡迪夫公学高级中学

培养知行世界的未来领创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平湖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