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八个字,告诉你什么是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2022-12-30发布于广东

关注


八个字

告诉你什么是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名校收割机”

“普娃创造营”

近几年十里银滩分校可谓是名副其实的

湾区“宝藏学校”


接下来将用八个字进行全方位解读

告诉你什么是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01
200亩滨海校园,五星级学习环境


学校坐落于深圳东美丽的十里银滩,是一所占地200亩(13万平米)的国际化的美丽滨海学校。


学校背山靠海、绿树成荫、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教室和宿舍全都掩映在绿叶丛中,这样一个安静、温馨,适合学习和成长的校园环境,直戳家长和孩子们的心。





学校配有先进的、智能化的教学设施,打造全面化、科学化的智慧校园,建有综合体育馆、健身房、排球场、篮球场、恒温游泳池和标准游泳池、200米和400米国际标准运动场等。


校内并配有容纳600人的歌剧院、阳光书吧、图书馆,全配置多媒体教学设备及各项艺术、科技、学术实验室,全方位给予学生充分的个性化学习条件及活动空间。




02
多元课程体系,给予孩子更多可能性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是一所招收中国学生为主的K12国际化学校,也是极少数同时实行“国际课程+双语课程”双轨制的学校,多元课程体系,给学生提供多维度发展平台,创造更多不同的升学机会。


十里银滩分校在2018年便获得了IB官方授权,成为惠州地区唯一一所 IBPYP正式授权的学校,是全国为数不多的 IBPYP, DP项目均已成功获得授权的国际化学校。


△ 十里银滩分校获NCC、IB和CAIE授权


十里银滩分校还是剑桥国际学校成员校,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授权十里银滩学校为剑桥国际学校和考试中心,开展剑桥PDQ(职业发展资格)项目。



 多元课程体系 


 小学部   国家义务教育课程 + IBPYP课程

 初中部   国家义务教育课程 + IBMYP课程


学校在义务教育学段,就引进了先进的IB国际文凭组织PYP小学项目,并成为MYP授权候选学校,让孩子比其他同龄人先行一步!


学校还开设融通班和双语班采用“小班教学”,融通班不超过26人,双语班不超过36人,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



 融通高中部   DSE  IGCSE  IBDP  A-Level 

IFD  BTEC


 普通高中部   文化课程 + 艺术课程


融通高中部开设DSE、IGCSE、IBDP、A-Level、IFD、BTEC等课程项目出国留学方向),充分满足每一位学生个性及特点优势,助力学子直达世界名校。


普通高中部在高考基础课程教学上增加优质特色课程(传媒、艺术、体育、日语)帮助学生多元化发展升入理想的大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3
全国百强,惠州第一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凭借卓越的办学实力、教育成果、师资力量、办学特色脱颖而出,在国际教育各大榜单强势登榜,实力耀眼!


所获荣誉


福布斯颁发:《2022年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百强学校》全国No.65,惠州No.1


京领新国际颁发::2020年中国国际学校创新竞争力百强榜《A星级学校》


新浪网颁发:《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

新浪网颁发:《2019年新浪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奖》


 惠州市稔山镇人民政府颁发:2020-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惠州市稔山镇人民政府颁发:2019-2020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惠州市惠东县教育局颁发:2019-2020学年小学民办学校教学质量评价

《一等奖》


2022年京领新国际榜单


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评选榜单



04
精英教育,名校摇篮


十里银滩分校是“出国留学”的金漆招牌,每年都在上演普娃逆袭真人show!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已连续5年超90%的学生被QS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2022届A-Level、DP学生100%获得世界QS排名前50大学预录取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名校offer拿到手软。


往届逆袭案例1


钟建烨同学,2022届Alevel项目毕业生,中考结束后未考到自己理想的高中,10年级转入十里银滩分校就读IGCSE项目。


而他在换了赛道后,通过三年的努力和学校的培养,实现了弯道超车,最终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TOP8)、爱丁堡大学(QS世界排名TOP16)、曼切斯特大学(QS世界排名TOP27)等世界一流大学录取。



“选课非常重要,在决定去哪些大学前,就要了解自己的兴趣和对于专业的学科有什么要求。”高中入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后,在升学指导老师一对一的帮助下,钟建烨同学对学业和未来的目标有了明确规划。


“如果参加高考的话,我未必能够考到名校。但是走国际教育的道路,能够接触到全世界的教育资源,升学机会自然更多。”


转变赛道,黑马逆袭,钟建烨同学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找对方向,并且足够努力,便可以乘风万里,扶摇飞翔!



往届逆袭案例2


在2022届的放榜中,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名都向胡晓蕾同学发放大学录取offer,香港三大名校的殊荣都照耀在她身上。


然而,谁能想到,在三年前,她的数学考试仅仅只得了35分!一直以来偏科非常严重,数学对她来说简直像噩梦一般。


在她最彷徨无助的时候,在朋友的介绍下,转到了十里银滩分校,才开始了逆袭的人生。



积跬步才能至千里,胡晓蕾同学说之所以能在十里银滩分校取得成功,除了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还离不开学校老师悉心照料及谆谆教导。


尽管在10年级入学前基础薄弱,但当11年级AS国际考时,她的数学获得了A的优异成绩(最高分为A)



除此之外,在今年6月分,广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分校融通高中吴文杰同学取得了 IGCSE商务学科中国区最高分,以雅思7.5分,单科7分,IGCSE全科A*(中文、数学、物理、经济、商务)获得了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的表彰,被授予“剑桥卓越学子大奖”



最后,十里银滩分校学子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还离不开学生在国际竞赛中优异的表现,如英国物理挑战赛、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国际经济奥林皮克IEO、美国AMC数学竞赛斩获全球卓越奖、金奖等。




12月31日,1月7日、1月14日,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全学段校园开放日来了!名额有限,请提前扫码预约,一起来感受”宝藏学校“的魅力所在。



05
60多项兴趣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虽然学校升学数据很Nice,但一味的追求成绩并不是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的唯一目的,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是至关重要。


学校开设60多项社团课程和兴趣选修课程,包括舞蹈、美术、戏剧、武术、游泳、篮球、羽毛球、网球、无人机、机器人、马术、高尔夫、击剑等课程。力争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一至两项长期坚持训练的兴趣特长。


舞蹈、美术、戏剧等社团课程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篮球、羽毛球、网球等社团课程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除外,学校每年还固定开展四大校园文化节:春季学期艺术节、科技节,秋季学期体育节、语言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不管是在操场上挥洒汗水,还是在书法室陶冶情操,亦或在各式各样的社团里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这里总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06
81个好习惯、32个有教养的细节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始终把校风建设作为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精神引领+严格管理打造无痕的教育。


在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从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做起。深入贯彻《81个好习惯》、《32个有教养的细节》,以活动为载体,以习惯养成为抓手,人生规划为引领,进一步落实中小学生德育管理,多措并举,引导学生自觉、自强、自立。


81个好习惯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07
砺行探究,全面发展学生个性


古人言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校除了校内丰富的活动课程外,更开设含特定意义的“课程”,砺行探究课程(支教、关爱留守)、中国周服务(支教、关爱留守)。


拒绝照本宣读的传统教育模式,以真实生活为背景,真实情境入手探究,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具有价值和挑战性的学习机会,全面发展学生个性。


例行探究课程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08
广
15条接送路线,深圳一小时抵达校区


学校地处于深圳东边,从深圳出发只要一小时左右就能抵达,并设有15条线路的接送车,覆盖惠州、深圳、东莞、广州。学校实施全寄宿管理,国际化学校标准装修学生宿舍,深圳家长送孩子来读书,完全不用担心距离问题!



2023年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小学、初中、国际高中、DSE、普通高中
各学段火热招生中

欢迎广大家长、同学到校参观

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ADDRESS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开放日时间  

2022年12月31日
2023年1月7日

2023年1月14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14:30-17:3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