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学费及校服图片

2019-01-09

关注

  广东碧桂园学校创建于1994年9月,隶属于博实乐教育集团,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周寄宿制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IB国际文凭组织成员学校。中国内地第一所由中国人自己创办的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的同时实施IB三大课程的IB国际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Guangdong Country Garden School)

收费标准:

广东碧桂园学校学费(国际课程)

  创办时间:1994年9月

  学校性质:民办国际(IB)学校

  招生对象: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学生,外籍学生。

  留学方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瑞士、新加坡等。

  课程设置:IB课程、CIE课程、AP课程、IFD课程。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北滘镇碧桂园

 

广东碧桂园学校校服

  2018国际高考成绩

  广东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2018届DP/A-Level/AP/SC四大项目学生共收到905份大学(预)录取通知,其中QS世界排名前50强大学、USNews美国排名前50强大学录取书604份。92%的学生被QS世界排名前50强大学、USNews美国排名前50强大学(预)录取。2016、2017、2018连续三年QS世界或USNews美国排名前50强大学录取率超过90%。

  3名同学被USNews美国排名第3的芝加哥大学录取;1名同学被USNews美国排名第14的莱斯大学录取;1名同学被USNews美国排名第14的范德堡大学录取;2名同学被USNews美国排名第14的常春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录取;1名同学被QS世界排名第5的剑桥大学(预)录取;2名同学被QS世界排名第6的牛津大学(预)录取;66名同学被QS世界排名第7的伦敦大学学院(预)录取;8名同学被QS世界排名第8的帝国理工学院(预)录取。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东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22万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