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早教中心有哪些?深圳学前教育、民办幼儿园推荐

2019-01-16

关注

  深圳早教中心依据了幼教集团或早教机构其母公司的成立时间,企业规模(分支机构或开设分园的数量),办学质量(环境,硬件设施,师资,老师和孩子比例,老师口碑和负责程度),其在学前教育行业的影响力等多项指标综合整理而成深圳民办幼儿园推荐,提供给您以作参考,建议以实地考察为准。

  金宝贝

  创立时间:1976年

  品牌发源:美国

  Gymboree Play&Music金宝贝,源自美国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专注于带给全球家庭360度全方位的关爱,涵盖早教课程、家庭教育和游戏玩乐。

  美吉姆

  创立时间:1983年

  品牌发源:美国

  美吉姆是一家专业从事早教教育的公司,最初的两家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市和范奈斯市。1995年美吉姆开始走向国际舞台。目前,美吉姆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开设了近400家儿童教育中心。

  东方爱婴

  创立时间:1998年

  品牌发源:北京市

  东方爱婴是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早教品牌,1998年10月26日成立于北京,从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课程服务,是国际教育组织美国PAT国家中心、拉玛泽国际组织在中国授权合作伙伴。

  新爱婴

  创立时间:2003年

  品牌发源:上海市

  新爱婴创始于2003年3月7日,由著名的蒙台梭利教育公司创立,是中国第一家特许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其主要业务是为全国幼儿园提供特色课程培训、幼儿亲子游戏、早教专业的课程等。

  维多利亚幼儿园

  创立时间:1965年

  品牌发源:广东省深圳市

  香港维多利亚教育机构创办,深圳地区较具影响力的港式幼儿园,以推行中文和英语双语教学模式受欢迎。

  特蕾新

  创立时间:1996年

  品牌发源:广东省深圳市

  特蕾新国际幼教集团在1996年就开始从事幼儿教育事业,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师资培训、教育科研、教育信息咨询、幼儿产品以及成人教育培训、幼儿艺术培训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教育集团。

  英皇幼儿园

  创立时间:2007年

  品牌发源:广东省深圳市

  深圳市福田区英皇幼儿园是由深圳市盈利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承办的一所国际化幼儿园。坐落在深圳香蜜湖畔,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欧式建筑风格与小区山水园林融为一体。

  亲亲袋鼠

  创立时间:1982年

  品牌发源:美国

  “亲亲袋鼠”是VINCI凡骐中国旗下在大中华区专为0到8岁儿童设计的早教和幼教服务品牌。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