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美达菲国际学校有哪些办学特色?

2019-02-19

关注

美达菲学校由哈佛大学毕业的美达菲夫妇创立于1890年,至今已有128年历史,是麻省第一所贵族女子学校。1990年,美达菲学校为顺应社会需要,改为男女混合制学校。学校坐落在全美最优质教育资源集中的新英格兰地区,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仅1小时车程。一个多世纪以来,美达菲学校始终秉持着百年传承的教育价值观,并为社会各界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

一、美达菲学校优势

被美国三大权威机构认证的百年名校美达菲学校拥有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国家独立私人学校协会NIPSA和美国独立学校协会NAIS三大认证,享有大学申请优势。

学校受全球学术委员会统一管理

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认证

美国通用核心课程+百年荣誉课程

美国Niche评级A+学校

100%的学子升入全美综合排位前100的名校

美达菲学校落户天津,占地78亩,可容纳在校生1600余人,美达菲学校呈现了国际风格的校园景观,高标准教室(实验室),功能齐全的活动室,高品位的生活区,全方位服务于每一位美达菲学生。

天津美达菲学校采用英美外教授课,打造美国原汁原味的课程体系。以美国通设课程为核心,结合标准的考试和优质的俱乐部拓展类课程和竞赛。

美达菲学校使命: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习惯与高尚的道德情操,帮助学生在未来的家庭生活和工作中成为一个有价值、有责任心、尊重多元文化的世界公民。

美达菲百年教育 CIRCLE 价值观:集体 Community,正直 Integrity,尊重 Respect,创造力 Creativity,领导力 Leadership,卓越 Excellence。

二、办学特色

01、美导师制小班精品教育

每班不超16人,为每位学生指定导师,时刻关心其学习及生活,保证课程质量。

小班制、个性化教学;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多元国际补充课程;杰出的英语教学特色;丰富的中外交流活动;多样的社团活动。

美达菲学校的多元国际补充课程,开展以外教授课为主的戏剧、表演、西方文化理解等国际补充课程,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批判性思维。

02、高升学率及一对一升学顾问

已有三届毕业生,100%进入美国排名前100的综合性大学。

03、多样社团

多达25个社团及俱乐部,尽力满足每个学生的兴趣,为学生的未来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其中戏剧学社、马术、赛艇、烹饪等深得学生喜爱。

04、社会实践

开展众多志愿者活动与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如参加模拟联合国(MUN)活动、美式高中辨论赛、科技创新大赛、参观博物馆、去特殊教育学校做义工等,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塑造学生完整人格。

三、师资力量

美达菲学校的教师团队是一群具备高学历、高素质且教学经验丰富的教育人才,其中一部人还拥有常青藤学校的受教育背景,这些精英教师的加入让美达菲学校教学氛围得到整体的提升,校园文化得以更加丰富,从而使每位同学从中受益。我校所有教师均持有相应的资格认证。

美达菲学校,施行全英文授课,教师均由美国总校指派,这些教师不仅在美国当地教学多年,而且拥有多年的国际教育经验,能够更好的根据中国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