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有人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上过学么,这学校怎么样?

2019-04-02

关注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坐落于北京CBD商圈,是北京最大的,设施条件最好的国际学校之一。于2005年8月28日正式开学,招收中外籍学生,共有两所校区,总占地超过6万平方米。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创建时间:2005年

  招生范围:2-18岁学生

  课程体系:国际文凭(IB)课程(创新性地将中国国家课程融进IB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大学预科课程)

  收费标准:

  报名费:2,000元;新生入学费:15,000元

  一年学费:

  幼儿园小小班199,100元;小班 213,600元;幼儿园中班 228,100元;幼儿园大班 240,000元;

  1-5年级 240,000元;6-8年级 260,000元;9-10年级 280,000元;11-12年级 280,000元

  其它费用:校车费13,000-19,000元/年

  入学要求:通过入学笔试+面试

  学生国籍:来自31多个国家及地区(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与韩国)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其他教学语言:汉语、韩语、西班牙语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BCIS由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批准登记注册,可招收中国和外籍学生。

  平均班级人数:幼儿园小小班15人;小班16人;中大班18人;1-12年级22人

  师生平均比率:1:7

  课余活动:舞蹈、国际象棋、书法、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烹饪、跆拳道、中国功夫、中国大鼓、时装设计、机器人、编程、电影制片等

  校园设施:有非常现代化的游泳池、室内体育馆、健身房、室内攀岩、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设计教室、戏剧教室、乐团排练厅、设施非常先进的剧院

发展前景:学校对于高中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参加考试后可以获得全额奖学金。对于计划将来要出国学习的孩子,这一所学校是非常理想的。因为在学校用的是英文教学,提供纯英文的环境,同时学生又不用离开父母,跟父母生活在中国,为以后的出国做好准备。

为什么选择了乐成?乐成国际学校家长说

1,最重要的原因是乐成离我们家很近,早上不用特别早起,睡眠时间有保证,孩子在路上耽误时间少,放学后可以和同学一起户外锻炼玩的时间更多。

2,乐成体育锻炼时间有保证。首先,乐成没有体育课被其他课占用的情况,其次,乐成的新风系统可以保证体育馆和游泳馆空气质量,即使雾霾天也不会取消体育或游泳课。

身体是一切发展的基础,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约翰·洛克)。这是我在众多国际学校中选择乐成的最主要原因。

       如果您有国际学校选校方面的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900-8516。点击进入国际学校入学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选校专家(ID:iedu-china)了解更多国际学校资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23-31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