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19年上海市建平中学国际班招生简章

2019-04-30

关注

  一、建平中学国际班招生对象

  2019年已经获得上海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本市各区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二、建平中学国际班招生计划

  本市生源:40

  学校性质:公办

  招生代码:19509

  三、建平中学国际班招生要求

  按照市教委的要求,报考建平中学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自主招生咨询、面试(分初试和复试)。面试内容主要是英语(含口语)、语文、数学、理化生等。

  学校将结合学生的面试成绩和初中阶段学业水平予以择优录取,并发放预录取通知,在规定时间组织预录取考生到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已签约的预录取考生须参加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录取总分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

  四、建平中学国际班学费标准

  建平中学国际课程班每学期学费按照本市公办高中收费标准统一执行,代办费另收。

  学校地址:浦东新区崮山路38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真光中学国际班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4.5万元/学期

北大附中海口学校高中国际班

课程设置: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5万/年

上海市建平中学国际课程教学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4000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