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19年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19-04-30

关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成立于2017年,经烟台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综合性学校。

学校秉承北大“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以向上求实、向善求真为训,让北大精神在这里延伸。学校依托北大教育资源优势,定期邀请著名专家学者莅临指导,让学生亲近大师,启迪智慧,开阔视野。凭借一流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与师资队伍,努力构建立足本土实际、结合国际潮流的基础教育体系:小学重心性启蒙、习惯养成;中学重素质培养、立德树人;各阶段特色突出又血脉相承,形成独立、完整、领先的十二年一贯制办学模式。

学校坚持遵循教育规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构建多元模式,经典启蒙,生本课堂,为孩子的美好未来领航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推行“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展示交流,精炼达标”四环节课堂教学模式,开设大语文、大英语、随笔写作、国学、美术、书法、足球、篮球、武术、合唱、舞蹈、小提琴、陶艺、机器人、3D打印、高尔夫、动漫设计、军训、社会实践等校本课程,彰显我校独特的教育教学特色。逐步形成自主、合作、探究的学风,引导、激励、陪伴的教风与修身、施爱、博学的校风。学校做大教育,教师做大先生,学生做大写之人,塑造具有国际视野、终身学习能力、优雅素养的新时代人才。

二、招生对象

(一)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小学一至四年级

(二)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初中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

(三)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高中一年级

入学诊断及录取标准

1.申请入读【中学部】的学生,均需要参加学校的入学测试,成绩合格录取。

① 测试科目:英语、语文、数学;

② 测试地点: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中学部;

2.申请入读【小学部】的学生:

1-2年级免笔试,接受面试及能力测试;

3-4年级参加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笔试

录取要求:面试学生即时可获知是否被录取;

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进入班级后进行英语摸底测试

学校收费标准(一学期)

收费补充说明:

教材费用根据实际购买教材费用收取

小班教学

独特的小班教学,创新的小组合作学习,教师可以关注到每个学生,学生能够互帮互助。让每个学生拥有健康力、习惯力、学习力、共情力、审美力、生活力、审美力、领导力、自信力、合作力。

元培课程体系

传承北大精神,涵养北大学子气质。全国首创建构完整的“元培课程体系”,实现国家课程的校本化,学校独创经典大语文课程体系。让走出的每个学生具有诚信友善心胸、开放活跃思维、健康舒展身心、合作学习能力、追求审美情趣、探索实践精神。

导图牵引阔思维

课本与生活融合、知识与逻辑贯通,在学习和运用过程中通过文字、符号、逻辑等启发学生左脑,颜色、图形等开发右脑。均衡开发学生大脑,让学生真正的表现自我

特色课程

小提琴、书法、舞蹈、音乐制作、武术、陶艺

中学部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中学部包括初中部与高中部

先进的教育理念:中学部倡言“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理念,培养学生具有个性,群性,自然三位一体,气质,才智,立志三位圆融,把控过去现在未来的立体全息的,深邃广阔的,动态开拓的符合国际化生存理念的精英人才。

中学部引进一批多年坚持一线教学,有着多年教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的老中青三结合的教师队伍。我们的发展突出团队优势,在学生管理上,拥有敢于管理、勤于付出的年级组长队伍和一批高度负责、善于管理、高素质的班主任团队;在学科教学上,拥有有思想,业务精的教研组长队伍和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的骨干教师队伍。

在教师队伍的建设上,中学部还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每年邀请专家学者来校指导,同时外派教师出去学习交流,互通有无,了解最新教学动态和教学成果,做到始终走在教学领域的前列。

小班化教学与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

采取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25-30人,分组教学,让学生在学习中受到教师的更多关注,获得更多个性化指导。

在常规文化课基础上,增设国学、武术、小提琴、书法等特色课程,更有高尔夫、3D打印、主持人、羽毛球、足球、陶艺等丰富多彩的俱乐部课程,让学生在知识学习之余拥有多种学习体验,获得全面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国际班13.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