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科技创新点亮“一带一路” | 5·12校园精品开放日精彩预告

2019-05-06

关注

用创新点缀人生 让科技融入理想


随着“一带一路”的建成,科技创新成了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条由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等先进技术连接成的“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也缓缓呈现在世人面前。


在这样的科技创新发展趋势下,讯得达国际书院积极为学生整合科技资源,搭建教育平台:与清华伯克利的友好合作、假期组织学生们去到哈佛MIT等名校拜访诺奖教授的“大师殿堂之行“… 同时还不遗余力支持学生们参与Brainbee、USAD、CTB等全球科技竞赛,这些都与书院重视融合学科、注重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STEAM教育密不可分。五一小假期后,书院将于5月12日举办以“科技”为主题的精品校园开放日,为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书院的科技教育理念与成果。


教育资源丰富


书院创始人刘博士致力将书院打造成研究型学校,而科技创新在其中的比例更是重中之重。书院的学子们在学术上已然十分优秀,秉承着“能力培养,个性发展,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教育理念,书院仍旧十分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和软实力的提升,为他们的兴趣爱好和专项特长提供最优质的平台。在科技创新方面,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顶尖的资源与导师团队,例如:



竞赛成果瞩目


书院的悉心栽培让优秀学生们得以在广阔的平台上发展科技创新,学子们更是不负众望在国际竞赛中屡屡为学校摘金夺银: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赛、Brainbee脑科学大赛、FRC国际机器人挑战赛、CTB中国大智汇创新研究挑战赛……



畅想科技 倡响科技


STEAM体验课


八年的沉淀,除了学术上的屡屡突破,书院的优秀学子们更是在国内外赛场上频频传来喜讯,让书院以他们为荣!在5月12日的校园精品开放日中,书院将向来宾们展示这些年来孩子们科技创新的累累硕果,与此同时来宾还能近距离走进讯得达国际书院的有趣课程中。


学生作品 艺术课堂


书院的Savo老师将在体验课堂上带领同学们结合丰富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设计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logo,通过艺术的言语表达真实的自我。在同学们动脑设计动手绘画中,体验纯美式课堂的学术氛围,徜徉在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海洋。


科技课堂


书院科研项目指导老师Richard王博士毕业于香港大学,主要研究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并在世界著名学术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体验课上,王博士将结合自己在生物专业领域的习得与在香港大学任教的经验,为前来听课的孩子们提供有趣的主题课程,在寓教于乐中帮助孩子们找到学习的兴趣与方向。


诚挚邀请


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使得科学不只为尖端技术服务,也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这就需要正处于新时代的祖国栋梁们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因而当下的首要任务是必须为孩子们提供最广阔的平台,让他们能在科技创新中培养缜密的逻辑思维、好好学习知识,打下扎实的基础,才能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生存立足,也才能为国家为人类创造出更多财富,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繁荣。


5月12日,诚挚邀请每一位家长带着来到讯得达国际书院,感受校园里的孩子们是如何在科技中找到乐趣与意义,体验书院老师如何在美式课堂中运用自己的学术知识帮助孩子汲取更多知识的养分,发掘校园里更多有趣的、好玩的小发明和社团活动。期待与您相见!



开放日流程

13:30—14:00

学术副校长Tremayne Gibson分享哈佛精英教育

14:00—14:45

与德育副校长Vicky共同探讨书院德育工作及家校平台搭建

STEAM体验课

Savo:艺术课

Richard:科技

14:45—15:30

书院招生主任Annie全方位解析讯得达国际书院培养体系

15:30-16:00

Alpha预备班

优秀学生分享

16:00—17:00

参观校园

一对一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