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应对国际学校择校、面试难题,深探CCSS美式小学及初中课程

国际学校的课程有何不同?学生与家长们在选择时该注意什么呢?在4月27日,由国际教育网主办的“IEEF预见未来|2019深圳国际教育展”活动上,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国际部学术校长Angela Underwood校长带来了“CCSS美式小学及初中课程”的主题演讲,并为现场家长解决择校难题。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国际部学术校长Angela Underwood

Angela Underwood曾任美国本土堪萨斯城、底特律和纳什维尔等地区学校校长。她是盖茨基金会下一代学习补助金的接受者,率先提倡通过技术、STEM 和个性化学习的整合达到加速学生学习的目的,曾为美国各地的学区管理人员、校长和教师提供培训。培训主题是关于如何有效的将21世纪的技能教学与学生个性化学习及项目式学习联系起来。

以下为演讲视频: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关注并选择国际教育?Angela校长表示主要原因有几点:对应试教育的不认可,对发达国家教育模式与思维方式的向往,留学规划要尽早,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丰富的校园活动和课余生活,轻松愉快的童年,保持孩子天性与自尊心。

针对家长最关心的几个问题,Angela校长进行了逐一进行解答:

面对五花八门的国际学校,眼花缭乱的家长应该如何选择?

教学理念;学校是否具备稳定的招生和教学的历史,并形成一定的口碑;拥有稳定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保证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和软硬件配套的持续性;是否有第三方的评估体系。

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帮助孩子积极备战国际学校面试?

家长心理和态度准备、教育理念与课程内容的了解、亲身体验,面试、笔试流程的了解,G3及以上,孩子英文水平测试。

国际学校在面试中最注重孩子哪些方面的品质?

良好的生活习惯、基本的与他人沟通和互动能力、与个人年龄匹配的规则感与专注度、家长有培养孩子独立性的意识、好奇心、阅读习惯(优先)

Angela校长表示4C能力对于现代教育和学生的培养是非常重要的。学校应该培养学生的4C能力,包括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集体合作能力以及创造力。她着重介绍了CCSS美国共同核心课程标准。这个标准适用于K-12年级的英语和数学,为学生提供最高水准的教学。

随后,Angela校长介绍了泰然开设的丰富国际课程以及国际部:以乐理人生,智启未来为理念,培养一流的质量与卓越的队伍,通过三语教学,培养孩子具有世界眼光、中西文化基础,素质全面、人格健全的未来人才。泰然学校提供CCSS课程、国际化的中文课程以及多元智能课程。培养学生的4C能力,包括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集体合作能力以及创造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