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确定了!天津生态城枫叶国际学校建在这里!2021年9月开学

2019-08-06

关注

  网民留言:

  宝龙城西南部,宝龙城和海滨高速以及海旭道夹角地带大片荒地杂草丛生。未来有何规划?枫叶国际学校将在何处建设?

  滨海新区政府回复:

  该空地是公园,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枫叶国际学校位于永盛路东侧,海监基地北侧地块。

  天津生态城枫叶国际学校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与大连枫叶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包括一所非营利性小学、非营利性初中和由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投资建设的一所普惠制幼儿园,占地总面积44800平米。天津生态城枫叶国际学校由大连枫叶教育集团独资建设,隶属于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大区统一管理。

  天津生态城枫叶国际学校优先保障生态城辖区内的适龄儿童,同时招收天津市其他区域居住证持有人的随迁子女,计划小学开设36个班,初中开设24个班,班额30人,实行寄宿制管理,初中毕业生优先升入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高中。同时,为形成一体化枫叶办学格局,该幼儿园由枫叶运营,全面移植枫叶高端幼教理念,设计规模360人。天津生态城枫叶国际学校及幼儿园均计划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学。

  生态城枫叶学校将全面贯彻枫叶的教育理念、特色及优势,初小学在开足开全九年义务教育课程的基础上,突出枫叶的英语优势,实施素质教育,培育精英人才。小学实施快乐教育,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初中实施“三好习惯”养成教育,即学习习惯好、生活习惯好、行为习惯好。幼儿园坚持“根正树直、根深叶茂、回归人之初的绿色教育”的幼教理念,采用美国小镇英语教材、新加坡多元智能信息化课程,开设主题课、蒙特利梭课程及艺体课,配合文化礼仪、主题教学特色活动。

  生态城枫叶学校聘用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毕业生,聘用海外英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硕士及以上文凭和在职高级职称的学科带头人优先录用,同时将选派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引领管理教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