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在哪啊?

2019-08-08

关注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在哪啊?青岛加煌中加学校是一所实施从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寄宿制新型现代化学校。中加学校(创办于1997年)采用集团化办学模式,作为继北京中加、深圳(南山)中加成功办学的延伸,青岛中加学校将凭借“国际化、个性化、沉浸式双语、多元化出口”的办学特色和优势,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前瞻性的国际化培养方式,融中西教育制度之精华,力争把学生塑造成为学贯中西、素质全面、具有中华情怀、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人才。

  学校地址

  青岛市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大大道东,长江一路南,青岛中加学校。

  2019年招生计划

  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限制。

  小学部:

  1-6年级:每个年级一个班,每班25人

  初中部:

  7-9年级:每个年级二个班,每班25人

  高中部:

  [ 中加A班 ](一个班30人)

  [ 中加B班 ](一个班30人)

  [ 2+3人大直通班](一个班30人)

  [ 中加陶陶美术国内班 ](一个班30人)

  [ 中加陶陶美术国际班 ](一个班30人)

  [ 普高精英班 ](一个班25人)

  [ UEP快速留学班 ](一个班20人,18~32周岁,高中毕业证或以上文凭)

  课程设置

  在课程设置上,学校以中国课程设置为主,在开足、开全教育部规定的课程以外增设了加拿大英语、社会学、信息技术、英文写作、环境科学等加拿大课程及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学校本着“多一门课程多一个平台、多一把尺子多一批人才”之理念,开设了百门校本课程,从而形成学校融合中西教育精华的先进的课程体系。学校在加强英语教学的同时,针对非英语学科,特别是自然学科课程实施双语教学,具体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让学生逐步养成双语思考和学习的习惯,尤其在专业英语的阅读方面得到很大的提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加拿大课程,国际艺术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3.5-7.7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