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郑州九中国际教学中心怎么样?

2019-08-08

关注

  闻名遐迩的郑州九中创建于1953年,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凭借出色的教育质量,郑州九中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绿色学校,河南省课程改革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连续多年被评为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并涌现出像杨伟强、周鸿祎这样的杰出优秀学生代表。

  郑州市第九中学国际教学中心是经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办学机构,是河南省一家“3A”认证国际高中。2004年,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授权,成立剑桥A-Level教学考试中心。2010年与上加拿大教育局合作(加拿大安大略省较大的公立教育局),成立中加国际课程班。2014年,经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成为ACT美国高考、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河南区考试教学中心。

  中心优势

  考学合一的环境

  我校作为剑桥A-Level考点和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授权中心,可安排学生在本校参加英美国际考试,为学生提供学习和考试相结合的优良环境,不必远赴海外考试。

  精品小班教学、保障因材施教

  25人左右精品小班教学,根据入学的水平进行分班,教师按照学生的程度进行教学,确保每个班级都能顺利适应国际课程的学习。中方助教,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国际课程。

  特设升学指导课,帮助学生和家长更好的选择留学方向

  我校为学生开设升学指导课程,纳入学生的辅修课程体系。通过升学指导课程,帮助学生充分认识世界名校的综合实力、专业特色、录取标准,指导学生选择国家和大学专业。

  留学考试规划,明确阶段目标

  和国内一考定终生不同,国外高考可多次参考,考试规划为学生规划国外大学入学必须的IELTS、TOEFL、ACT、A-Level等国际标准化考试,帮助学生制定取得考试成绩的时间表。通过全程帮助和指导完成阶段性目标,最终确保进入理想的目标大学。

  海外合作院校众多,确保大学录取

  自2004年我校开设A-Level剑桥考试中心开始,直接或间接合作院校达到500多家。为学生顺利申请铺平道路,确保学生被大学录取。

  社会实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通过各类活动,培养学生领导力和团队精神、社会责任感、社会生存技巧和心理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今后申请世界名校奠定了基础。

  管家式留学管理,确保留学安全无忧

  在留学服务中采用了管家式服务,不仅全部包办所有学习、申请、签证,还将外派专业老师进行留学跟踪管理,了解和掌握留学生大学生活情况。

  游学课程,提前熟悉国外学习生活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三年高中期间游历世界名校。游学是学生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重要学习体验,全方位增加学生国外的生活能力。

  资深外教领衔的师资团队,保证优异教学效果

  我校采用优秀外教+海外留学背景资深中教的中西组合,既能让学生通过和外教的近距离接触领略外教的思维模式,也能通过海外背景的资深中教了解留学背后的方方面面,阶段性无障碍解决留学前所有的学业、语言、心理问题,为今后留学生涯做好一切铺垫。

  管理制度严格,充分保障学生学习和安全

  对学生电脑及手机的使用进行规范化管理,使学生将精力集中在学习而非电子设备的使用方面。学生平时进出学校和宿舍均实行电子身份验证,实时记录学生出入学校和寝室时间,并实行严格监督和管理。周末在校学生,出入校门需由老师与家长确认,充分保障学生的安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