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简介

2019-08-19

关注

  建校

  1994年9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中国部、天津分校开学,1995年国际部开学。

  第一所学校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是开发区的第一所学校,是天津市第一所国际学校。

  一校三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现已形成“一校三址”“一校两制”的办学格局。

  “一校三址”即总校(中国部)、国际部、天津分校三个校区,分别坐落在开发区第一大街、开发区大三大街、津南开发区微山路。

  九年一贯制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属于国家举办的面对开发区中外方职工子女招生的九年一贯制全日制学校,对国内学生实施九年义务教育。

  双语高中

  2001经市教委批准,2002年与澳大利亚半岛学校正式签约合办双语高中。成为天津市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天津市教委批准的国办中外合作双语高中实验校。

  改扩建

  2013年改扩建一期工程竣工,中国部启用新校舍。

  英语特色

  2014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学校英语组为“工人先锋号”。

  社团发展

  坚持以发展学习能力和终生学习愿望为主要目标,组建小海燕合唱团、啦啦操、篮球队等二十多种社团。社团蓬勃发展,成绩斐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