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岛墨尔文国际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19-08-23

关注

  青岛墨尔文中学(MCQ)是已有150年历史的英国墨尔文总校首家海外分校,2012年建校,是目前全山东省最具规模和美誉度的国际中学。学校由获得教育局许可,核心团队毕业于哈佛和牛津大学,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纯正的英式国际学校,将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英国墨尔文中学的系统和程序等直接移植到中国,帮助学生得到真正的“墨尔文”体验。

  青岛墨尔文中学经过六年成长,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外教人数最多、师生比最高、学生人数最多的国际学校。学校拥有超过20万平方米超大欧陆式独立校园,6:1外教学生配比实现 “全英文、小班制、走班制、定制化”的浸润式教育。

  青岛墨尔文中学学费一年是多少?

  学费15万/年,食宿费3万/年。

  青岛墨尔文中学的优势有哪些?

  答:62名外教老师、纯英式教育模式、百花齐放的69个社团活动、传统的英式学院制文化、一流的寄宿条件、外籍舍监制度以及中西结合的饮食文化都远超同类学校。

  青岛墨尔文中学是如何保持100%升学率、92%名校升学率的呢?

  答:学校设有升学指导部门,每名学生入学开始,升学指导部门老师会根据学生自身的特点进行升学及职业规划,定制化的职业技能测评和性格分析,提出申请建议,保证每一位学生有明确的目标,向着理想的大学而努力。

  在青岛墨尔文就读,将来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就读什么样的大学?在申请阶段,学校可以提供哪些支持?

  在墨尔文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课程。高中毕业前,学生会参加与课程相对应的国际考试,并可申请英、美、澳、加等国家的各类大学,墨尔文学生还可以选择在新加坡、新西兰、中国香港、瑞典、德国、法国等地知名大学继续自己的专业发展。 截止到2018年,五届毕业生保持了世界TOP100名校92%的录取率和100%的海外升学率对于即将面临大学申请的高中部学生,我们将提供定制化1对1的升学指导,为学生提供海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办理等方面的服务。

  地址:青岛 城阳区 铁骑山路77号


国际学校热门名校一站式升学

咨询电话: 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