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浙江安吉蓝润天使外国语实验学校2020年启用招生

2019-08-26

关注

  2018年8月24日,“未来已来,教育何为”教育论坛暨浙江安吉蓝润天使外国语实验学校(下简称蓝润天使学校)创校发布会在杭州洲际大酒店举行。蓝润天使学校由银润集团和蓝城集团共出资10亿打造。校长由浙江省首批正高级教师、省春蚕奖获得者,绿城育华教育集团副总、著名校长陈沪军女士担任。这是宋卫平先生继绿城育华学校后,创办的又一所学校。

  16年一贯制,涵盖了一个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部学习历程。蓝润天使学校为何如此设计?

  陈校长说出了两大原因。首先,这所学校主要是为银润蓝城·天使小镇的业主服务的。业主的子女覆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各个年龄段,16年一贯制的学校符合他们的需求;另外,陈校长在以往担任初中校长的工作经历中意识到,一些能力与品格的培养不是短短三年就能建立的。她坦言:“我时常想,要是再给我一个小学部多好,要是再给我一个幼儿园多好。当我看到蓝润天使学校的学制时,我是非常惊喜的。”

  据了解,蓝润天使学校的小学、初中两学部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幼儿园、高中学部将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班额20-30人。2019年1月开始接受小学一年级到初一年级的适龄儿童预报名,幼儿园和高中部将于2021年1月开始预报名。“如果有学额富余,会面向社会招收,学费预计在7-10万元左右。”陈校长表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本校初中部的学生,可以无需经历中考进入高中部学习,其他学生也可以经过湖州市中考考入学校的高中部。


国际学校热门名校一站式升学

咨询电话: 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