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互联网英语教育市场菲律宾外教越来越吃香

2019-08-28

关注

当前,国内对于英语教育产品有着强烈的需求,互联网普惠英语教育凭借众多优势日渐受到欢迎,家长们对于如何让孩子以更低的价格接受高质量的互联网英语教育有着强烈的兴趣。


随着相关国家政策的落实,越来越多的菲律宾外教获得了国内英语在线教育的执教资格。近日,在一场菲律宾外教介绍会议上,相关人员表示:“在引进菲律宾外教后,学员仅以原先三分之一的价格即能学习到纯正的美式英语,且质量高超,也让更多的家长请得起外教。”


针对价格因素,目前,市面上以欧美外教为主的教育机构,每一节课大概从100元至500元不等,相当部分机构报价在200元以内,若以150元偏低价格计算,按照每个月16节课,乘以12个月,一年价格将近3万元,改由菲律宾外教后,每一节课仅46元,每个月16节课,一年大概8800多元,价格仅为原先的近四分之一。


据悉,菲律宾官方语言即为美式英语,来自菲律宾的外教美式英语口语发音纯正,初期进入国内市场的菲律宾外教通过严格的删选和培训,教学质量极高。目前,深圳地区学员也可以报名享受这一互联网普惠英语教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