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2019-08-28

关注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也使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有幸陪伴你度过初中三年重要而美好的时光。

  未来的三年,是你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形成良好意志品质的三年;是你全面发展各种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三年;是你尽情体验高效课堂,享受快乐学习的三年;更将是对你未来三十年乃至一生产生积极而深远影响的三年。新的学校,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你定会满载着新的希望。

  亲爱的同学,来吧!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欢迎你!在这三年里,我们将伴随你一起成长,一起去迎接明天的挑战,我们将和你共同努力,携手去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一、开学时间

  2019年8月31日上午10:00前报到,9月1日至9月11日新生规范性训练,包括校园生活规范、课堂常规规范、队形队列规范和日常行为规范等。11日上午将进行会操表演,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诚挚邀请全体新生家长参观。

  二、物品准备

  1.开学报到时要带好被褥、枕头、枕巾、床单、被罩、脸盆、脚盆、暖瓶、毛巾、牙缸等一切生活用品,学校只配发统一的床垫、床单、苫单。床铺尺寸:180*90cm 。部分下床尺寸:200*90cm,供身高较高的同学使用。

  2.家长自行为孩子准备好平板电脑一部(安卓系统、8吋以上、3G以上运存),以备上课使用,还有学习必需的笔记本、文具等。

  3.学校为每名学生准备了一个储物箱,每人还可自带一个厚度不超过38cm的拉杆箱。请尽量不要带太多的衣物。

  4.因开学后将进行队形队列规范训练,请准备好两双运动鞋。培训服装(军训服)学校统一配发。

  5.报到时需带上录取通知书,经老师查验后交还学生存留。

  6.学校教室安装有电信亲情话机,家长有一电信号码,即可实现与孩子的免费通话。同时,学校备有多部磁卡电话,学生在学校可购买磁卡。

  三、注意问题

  1.不允许带手机。

  2.不准带与学习无关的,如MP4等视听设备。

  3.不允许穿奇装异服,不留长指甲,男生不留长发及怪异发型,女生不化妆,不佩戴首饰,不烫发,无特殊情况不染发。长发须扎起。

  4.学校不设商店。建议所带零用钱不超过20元。

  5.为保障学生顺利适应初中生活,开学后,学校将进行为期11天的训练。训练期间,禁止家长来校,以免影响学生的稳定情绪,影响训练效果。请大家首先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同时也给孩子一个思念爸爸妈妈的机会。

  四、特别提示

  暑假期间,学校会将学生分成十几个临时小组,每个小组会有专门的教师和家长联系,指导学生的暑假生活,并交流相关问题。

  因为在录取时没有组织统一的文化知识和学习能力测试,学校计划在8月30日上午8:00进行新生分班考试(语文、数学两科),同时召开第一次全体新生家长会。如无特殊通知,请家长准时带孩子参加(8:00前到校,只带文具即可,31日正式报到)。学校不分重点班,分班考试只是为使各班生源更均衡。

  校门口停车困难,请合理选择交通工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