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你了解多少?这里可能有你想知道的

2019-08-29

关注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创建于2003年,是经中、加两国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华东地区一所能够同时向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加拿大课程和学历教育的国际学校。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大学部,2016年中加枫华国际学校BC课程质量获加拿大BC教育部年检满分。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毕业生现已遍布海外各国名校,2018届毕业生共收到525份海外名校Offer,其中世界排名TOP50名校Offer43份,世界排名TOP100名校的68份,加拿大TOP20名校Offer204份,30%进入世界TOP100名大学,70%进入世界排名TOP200大学。

  成立时间:2003年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不限国籍,特长生可适当加分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底

  学费标准:国际高中8.6万/年(不含住宿、校服等)

  课程设置: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

  入学测试:

  认证与合作: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教育部

  学籍:中加双学籍

  毕业文凭: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高中毕业证书

  学校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汾湖经济开发区康力大道1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2.5-9.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