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全球国际学校突破1万所,中国排名第一!北上广深国际学生总数超10万!

2019-08-30

关注

根据ISC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国际学校在世界范围内招收了560万名左右的学生,人数相对于2000年的969,000名,增长了近6倍。在2000年至2019年期间,国际学校的数量增加了4倍,从2,584所增加到10,937所,所有迹象都表明英语类国际学校的全球发展趋势持续保持稳定的增长。



▲国际学校数量Top10


ISC研究学院院长RichardGaskell表示“大多数国家的国际学校数量和招生规模正在如火如荼的快速扩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当地需求。亚洲地区的需求明显高于其他地区,特别是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在不久的将来,有几个国家的需求增长预计将会超过目前的产能:这些国家包括马来西亚,越南,日本,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和荷兰”。


在值得关注的国家名单上,由于教育成为外国投资的新兴领域,沙特阿拉伯成为后起之秀,而卡塔尔“2030年国家愿景”可能会增加对该国国际教育的需求。然而,在马来西亚,研究表明,目前的国际学校供应没有跟上某些领域的工业和住宅增长步伐,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增长前景。


预计越南和日本的行政立法变化将有利于国际学校的发展。在越南,由于提高了入学率,国际学校将能够招收更多学生;而在日本,新的移民法和市场信心正在鼓励更多外国工人入境。报告显示,在日本,许多国际学校正在经历着显著的入学增长,并且“很可能”迎来更多的发展空间。




▲国际学校学生数量前10名的城市


在英国本土,独立学校目前在英国西部地区的市场部分占主导地位,在海外设有连锁姐妹学校。在2018/2019学年结束时,75所英国独立学校在英国以外的地方招收了44,000名学生,创造了10亿美元的营收。


该报告也揭示了,美国和澳大利亚的独立学校正在以缓慢的步调进行海外布局,不断增加境外分校的扩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