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马来西亚中国国际学校获批,2020年初开学

2019-08-30

关注

  日前,马来西亚中国国际学校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将于2020年初正式开学。马来西亚中国国际学校占地约17英亩=102华亩,建筑面积5万平米,招收初、高中学生,学制6年,预计招收中国籍及外籍学生共计1500名。

  据了解,马来西亚中国国际学校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生活设备齐全,交通便利,紧挨机场、马来西亚太子城行政中心、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等地标建筑。以“中资企业和外交人员子女、中国留学生、马来西亚本地学生、东盟国家学生”四个方向的学生为招生对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