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高一新生,这里有一份入学通知请知悉

2019-09-05

关注

  亲爱的同学:

  您好,祝贺您已被我校录取为2019级高一新生,为使您顺利办好入学手续,开始崭新的高中生活,现将入学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您与父母一同仔细阅读,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办理相关手续):

  报到时间

  新生入学报到时间:2019年8月16日上午12:00点之前报到,并带上户口本复印件(户主和学生)、疫苗接种卡复印件、原学校学籍卡、1寸或2寸照片5张,学生身份证或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初中毕业证复印件、中考分数条等材料办理入学手续。(本校初三学生无需准备材料)

  报到地点

  综合楼大厅

  军训安排

  时间:2019年8月17日—2019年8月25日 (8月17日上午9:30 BC分级测试,下午军训动员)

  测试地点:BC教学楼

  军训地点:苏州枫华学校校园

  开学时间

  9月1日所有学生返校

  9月2日正式上课

  提前准备的物品

  1、基本的学习用品;

  2、住宿用品

  除学校提供的床上用品以外,学生须带好足够的换洗衣物、洗漱用品,可备一些消暑、防虫及日常药品。

  温馨提示

  教育孩子是每位家长的责任,请家长在孩子读书期间关心关注孩子的品德教育、学习状况,确保孩子健康成长,为此需要家长主动协同学校做好以下工作:

  1、新生入学时,仪容仪表须符合中学生要求。

  2、特异体质不适宜高强度体育训练的学生,报到时应及时告知班主任。

  @枫华高一新生,这里有一份入学通知请知悉

  祝全体高一新生,在即将到来的三年高中生活里,学业有成,快乐成长,在枫华奠定梦想新基石,开启人生新篇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2.5-9.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