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斯坦福美国学校怎么样?

2019-09-16

关注

Stamford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


成立于2017年9月,为世界知名的国际学校,本着启发终身学习热情及培育世界公民的办学宗旨,专为5-18岁的学生提供严谨的标准为本优质教育,让学生配备必需的生活技能,为将来迎接社会挑战做好准备,创造精彩人生。


学校首年收生人数为500人,接受5至18岁的学生报读K2至Grade 8,收生会以海外学生、本地学生和内地学生为主,期望做到比例均衡。师生比例为1:24。


所在地区:九龙区


学校性质:非牟利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开设阶段:幼儿教育、小学和中学部


创办年份:2017年


学校特色简析:学校以美国教育项目延伸(AERO) 及通用核心来定制课程标准(Common Core Plus) 的教学框架,为学生提供美式课程,结合由学业进度评估(MAP?)测试提供的持续而稳定的外部评估,为学生成功考入心仪大学作好准备。学生不管选择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IBDP),还是美国高中文凭课程,都已经具备在任何地方生活、学习及工作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斯坦福美国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0-2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