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好吗?

2019-09-18

关注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好吗?潍坊滨海国际学校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是北京师范大学在潍坊设立的唯一一所基础教育实验学校。遵行“走进滨海国际,拥有世界和未来”的办学理念,实行“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方略,充分发挥“站在北师大巨人肩膀上办学”的优势,紧紧依托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齐鲁名校,培养有梦想、肯担当、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现代中国人。

  学校占地261亩,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投资约5亿元。分幼儿园、南校区、北校区三大区块。规划设计10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名学生同时在校学习。实行小班化教学、个性化培养、寄宿制管理,为每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让规范成为自觉,让优秀成为习惯。各学段班额控制在30人,是一所集幼小初高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新学期,设有75个教学班。幼儿园10个班。共2600余名在校生。教师突破300人。

  经过两年来的拼搏努力,学校教育教学在滨海区确立了绝对优势地位,在潍坊市也具备了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素养教育不仅在滨海独占鳌头,而且在全市、全省、全国赛场都斩获佳绩。学校被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授牌全国网络教研创新研究实验校、全国“新教育100示范校”,获评“第二届全国创新数学大赛优秀生源基地”,获评潍坊市“互联网+教育”示范学校、潍坊市“互联网+教育”管理示范学校。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办学优势

  现代全新的办学理念:

  健康教育、品格教育和知识教育。学校秉承“让每一位学生体验成功和幸福”的育人理念,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学生建构独立、自尊、自信、自律、合作精神、阳光心态、健全人格、有责任感等高贵人格品质,顺利完成高中学业,使每一位学生成为具备获得幸福能力的人。

  师资一流的教育团队:

  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师资队伍。70%以上专任教师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高级职称。省市级优秀教师、市政府优秀教学成果获得者、教学能手名师荟萃。

  典雅优美的育人环境: 校园环境优美,数字化、网络化普及。高中部与潍坊滨海中学共享餐厅、操场、图书馆、实验室、天象馆等教学资源。极富现代化化的教育、教学、运动、图书、实验、生活等设施全市领先。

  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

  配备高水平的外教,强化学生外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突出外语教学的优势;实施分层、分类、综合、特需的可选择的课程体系,全面实行走班制,创新育人模式,尊重学生个性差异,建设多彩校园文化。

  人文科学的教育服务:

  推行全员育人导师制,“一对一”全程关注学生成长;建立家长委员会制度,增强家校教育合力;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打造无忧成长空间;引进ISO国际质量管理模式,提供高质量教育服务。公寓化宿舍标准间,内设暖气、风扇、电话、晾衣架、储物柜、热水淋浴及标准卫生间。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地址:山东潍坊滨海中央商务区观海路(蓝色畅想北1公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