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招生条件是什么?

2019-09-25

关注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具有法人资格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保护的国际学校,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局外国文教专家单位资格认可证书。是一所全日制的基础教育学校,学校设幼儿园、小学、中学。

  办学特色

  1.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是一所经中国教育部和菲律宾教育部批准的、设在厦门的、非盈利的、独立核算的学校。

  2. 岷厦国际学校是设在厦门的第一所国际学校,它拥有多种族、高质量的师资,这些教师以适应与中国的文化和现实生活并能圆满应对多达30个国家以上的学生。

  3.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是一所男女同校、实施大学预科项目的学校,也是一所日校和寄宿学校。它提供了3-19岁的学生的国际化教育。

  4.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有一种大家庭的氛围,它倡导人性化的管理以及学生随访。

  5.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都以英文教学为主,同时也教授中文基础课程。

  6.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施行全人教育,在教学过程中达到情感上、认知上以及审美上融合的目的。

  7. 厦门岷厦国际学校拥有强大的跨国文化基础,能促进学生对跨国文化的理解。

  招生对象

  1.主要招收在华投资或工作的外籍人员适龄子女;

  2.兼顾招收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的适龄子女。

  课程设置

  1.英语课程:英语、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地理、历史、经济、艺术、体育等。还开设英语特别课程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2.中文课程:汉语(包括阅读、写字、作文、书法和会话)。

  学校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龙虎山73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