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磅!FBAS首次承办CAIE剑桥教师职业发展培训,华南地区国际教育大咖齐

2019-09-30

关注

Sep 28 - 29


Cambridg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1

Introduction

活动介绍


2019年9月28日-29日,富源英美学校首次迎来了顶级学术盛事——由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主办的剑桥国际教师培训活动。



7名剑桥权威培训官和近160名国内一线城市及港澳台的剑桥国际学校学科带头人齐聚富源英美学校,针对提升AS/A-Level课程教学和备考的能力,围绕课程设计,高效课堂,评卷技巧等几大主题,以workshop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


剑桥考试委员会隶属剑桥大学,是一家非盈利机构,其所颁发的资质证书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普遍认可。


本次课程包括: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GCSE™  

 Mathematics 数学 
 Chemistry 化学 
  Physics 物理学 
 Geography 地理学 
 Economics 经济学 
 Biology 生物  
 Chinese 中文  


七门学科有效的传递剑桥国际的教学理念,为教师提供充足的职业发展提升空间。


▄▄▄


2

CKWA Members

参与教师


本次培训邀请7位国际权威讲师按照国际化教师培训标准,针对课程大纲、考试内容、教学方法、考试教案以及现场实验等多维度进行全英文式的培训和分享。



Martin Williams /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ntemational AS & A Level Physics

Martin Williams
有话要说




Ronald Pickering /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ntemational AS & A Level Biology 


Chris Conoley / 

Extension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AS & A Level Chemistry 


Mona Chiriac /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ntemational AS & A Level Geography 


Moses Oriko /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ntemational AS & A Level Economics  


Xiaohong (aka Holly)  He/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ntemationalAS & A Level Chinese


Donnie Xia / 

Introductory Cambridge Intemational AS & A Level Mathematics


▄▄▄

在本次培训中,FBAS的教师们也全程参加了所有培训科目。



富源英美学校作为官方授权和认可的剑桥国际学校,一直致力于为选择国际升学道路的学子,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而教师做为人才培养的核心,是文化建设、素质建设、知识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



富源英美学校高度重视学科老师的专业培养,坚持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国内外相关国际课程培训,提高国际课程教学水平和质量,达成教师职业生涯的再次提升,打造一批高素质高能力的教师队伍,为培养优秀学生构建良好的教育体系。


3

Learning insights

学习感悟


郭劼然老师
富源英美学校 IGCSE和A-LEVEL物理老师

“这次培训给予了我一个接触剑桥国际老师命题人的机会。作为一位alevel物理老师,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学生在国际大考的结果。这次培训使得我领略到如何以命题人的目光看待课程和考试的机会,相信以后能更好的帮助到我的学生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学习。


其次,培训导师是从教四十年的老教师,不但专业知识炉火纯青,而且至今依然保持着极高标准的授课质量和热情。能见到这样的同行前辈,是种长久的鼓励和鞭策。感谢我的工作单位富源英美学校的领导给予我这次接受培训的机会。我将把自己收获到宝贵经验,付之于日后的教学工作当中,并与同事老师分享学习经历。”


张承志老师
宁波橙子理科工作室  物理老师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参加CIE的教师培训,我觉得富源英美学校硬件设施很棒,校园很有魅力,此次参加培训收获很多,特别是培训老师沟通和讨论改卷标准,让我获益匪浅。”


▄▄▄


4

Brilliant Moment

精彩瞬间


化学实验课堂 / 模拟老师与学生上课场景▽


物理实验课堂 / 学员课堂展示与陈述▽


物理培训老师Martin Williams,CIE考官、命题人。四十年教龄,超过40次全球CIE教师培训经验。



地理课堂 / 老师风格随性,课堂气氛融洽愉快▽


其他课堂精彩瞬间




最后

剑桥培训老师对富源英美学校赞不绝口




The school staff here is very supportive and well organized. If i want something I can get immediately.


富源学校的工作人员的工作很有组织和效率,对我们帮助很大。如果我需要什么,我马上就可以得到帮助。


I didn't know Fuyuan School is so big. But I'd like to say this is like a model school with very good facilities. and it's also located in a very good area.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schools that I have ever been.


我之前不知道富源学校这么大,不得不说这是间示范样板学校。学校地处的位置也特别好,这是我去过最好的学校之一。


FROM
Mr. Moses Oriko



建国70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富源英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沈阳东方剑桥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7.8-1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