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抢先了解,为春招做足准备!10月深圳国际学校开放日全面汇总!

2019-09-30

关注
看点

国际学校春招即将开始,10月的开放日信息家长们一定要特别注意!今天考察君总结了深圳地区全面的国际学校开放日汇总资料,给家长们提供参考。此次发布开放日信息的学校包括蛇口国际学校、深外国际部、深圳南山国际学校、荟同学校、爱文世界学校、万科梅沙学校等众多深圳知名国际学校。


马上就要国庆了,除了享受假期,10月份的开放日信息也不能错过,深圳不少国际学校将在10月份公布新一年的招生简章,国际学校春招即将开始,警报已经拉响了!


■ 10月深圳各国际学校开放日具体日期:


蛇口国际学校SIS:10月24日、10月29日
深外国际部SWIS:10月9日、10月23日
哈罗国际学校:10月26日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分校:10月10日、10月19日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10月15日、10月17日、10月24日、10月22日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10月11日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10月11日
深圳万科梅沙:10月31号
梅沙双语学校:10月19日
深圳博朤香港DSE高中班:10月19号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10月11日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10月18日、10月26日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10月19日
瑞得福国际学校:10月19日
深圳诺德安达学校:10月19日
深圳南山中加:工作日
深大留服橘郡美高:工作日
深圳富源英美:每天都是开放日
深圳康桥书院:每天都是开放日
深圳曦城协同学校:10月17日、10月31日
深圳博纳学校:10月26号
威廉王子公学:10月12日、10月19日、10月20日、10月26日、10月31日



01
-蛇口国际学校SIS-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深圳市最老牌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珠三角地区最早、最大的一所国际学校,是国内第一批获得国家认证的国际学校。具备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认证(简称“NCCT”)、WASC(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联盟)认证、IBO国际文凭组织认证、ACAMIS中蒙国际学校协会认证等多达12个国际认证,是非常权威的一所国际学校。


蛇口国际学校开放日信息:


2019年10月24日上午9:30


开放日 初中和高中——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望海路南海玫瑰园二期A栋101


2019年10月29日上午9:30


小学开放日1-5年级(5 - 10岁)幼儿和小学——深圳市蛇口南海大道鲸山别墅




02
-深外国际部-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深外国际部创办于2011年,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办的第一所纯外籍国际学校。招收幼儿园4岁到高中阶段的学生,学校口碑和教学质量都很好,在家长圈中都非常受欢迎。


深外国际部开放日信息:


2019年10月09日(星期三下午2点-3点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下午2点-3点


温馨提示:


参观讲解语言:英语


参观活动充实紧凑,仅面向成人开放


提前于13:50到达学校


出于安全考虑,参观者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进入校园


学校为“无烟学校”




03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分校-




爱文深圳校区将首先开设幼儿园课程,面向小班、中班、大班的适龄儿童择优录取。今后,该校区将逐步拓展为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一贯制教育。爱文拥有全球领先的教育理念,重点培养学生的第二语言习得、跨学科学习能力和世界公民视野。学校目前有两个校区,内部设计非常用心。小小世界(2岁班)在南山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A栋别墅,在2018年就已经开学。而幼儿园其它年级在南山塘兴路133号集悦城A区18栋。


爱文深圳校区开放日信息:


2019年10月10日(周四)中午12点30分


内容:家长信息会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 A栋别墅(近广场北门和一号楼)深圳爱文创新教育中心


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10点


内容:开放日


受众:仅面向家长开放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集悦城A区18栋爱文深圳幼教部




04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荟同学校是一所奉行「一校多区」制的现代学校,为全球3—18岁的学生提供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贯制的顶级基础教育。荟同学校是一所真正意义的全球学校,集个性化、全球化、面向未来、全人发展特色于一身,致力于为全世界3岁至18岁学生提供顶级基础教育。


荟同学校深圳校区开放日信息:


中小学专场:


10月15日(9:30am-11:00am)


10月17日(9:30am-11:00am)


10月24日(9:30am-11:00am)


幼儿园专场:10月22日(9:30am-11:00am)




05
-哈罗国际学校-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哈罗国际学校在中国的知名度非常高,尤其受香港地区家庭的喜爱。哈罗办学实力很不错,课程体系先进独特,着重培养世界领袖人才。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招收幼儿园至小学(2-12岁)的外籍人员子女入读。哈罗礼德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招收小学至高中的中国籍学生入读。


哈罗国际学校开放日信息:


10月26日14:30-16:30


内容:哈罗王牌课程系列-哈罗英语教育卓尔不群的秘笈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中心三路卓越时代广场2期(中信证券大厦)五楼




06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Nanshan Shenzhen)成立于2002年,由加拿大纽宾士省政府及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创办。学校提供幼儿园到高中K12年级教育的学校,目前已有近6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台湾,香港,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等。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开放日信息:


10月11日

考察君提醒:此次深圳南山国际学校最多开放十组家庭的探校名额,有意向探校者请尽快扫码报名哦!




07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成立于2004年,有15年建校历史。学校开设幼儿园至高中阶段课程。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最早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和美国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学校。学校课外活动 非常多,社团也多种多样,目前学校注册运转的社团达30多个。近日学校成了创办了SIFC艺术预科中心,适合有艺术特长或打算在艺术方面发展的学生。


深圳国际预科学校开放日信息:


10月18日 9:00-12:00  深圳IPC国际校区(小学部)


10月26日 9:00-12:00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高中)





08
-威廉王子公学-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深圳英伦威廉王子公学幼儿园是以英国早期教育纲要EYFS为指导的英式教育国际学校。英伦威廉王子公学由全球第一家ISO幼儿园创始人Beales女士与林禹丞先生于2014年在深圳创办;是英国百年私立名校KENT COLLEGE肯特学院在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公学成功将130年的英国精英幼儿教育经验带到中国并打造了深圳第一所英式国际幼儿园


威廉王子公学开放日信息:


10月12日 森林校区


10月19日 山语校区


10月19日 森林校区


10月20日 东海校区


10月26日 侨香校区


10月31日 东海校区


10月31日 山语校区



-总结-


ISNS南山国际是深圳典型的IB学校,招收K-G12(幼儿园-12年级)的外籍人员子女学生。作为深圳最火热最受家长欢迎之一的国际学校,咨询量一直居高不下。


由于最近咨询量较高,学校决定参加国际教育网第二十六届教育分享会,设立咨询台举办家长咨询会活动,学校招生官将亲自在现场为各位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等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名额有限,有需求的家长们要尽快报名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