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省实AP名校来访回顾|美国TOP50院校申请最新情况,你需要看这一篇

2019-10-17

关注


名校来访回顾篇












四所

美国名校

来访SSAP


前段时间U.S. News发布了2020年全美最佳大学排名榜,TOP50院校排名总体保持稳定,略为上下波动。9月18本周三下午六点半,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四所美国排名前50的院校来访省实AP国际课程,它们分别是罗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Rochester)、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布兰迪斯大学(Brandeis University)以及西方学院(Occidental College),与学生家长们共同分享院校最新情况。


01

罗切斯特大学

成功挤进全美前30,开放课程让渡学生更多选择自由



U.S. News排名榜的发布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罗切斯特大学便是其中之一。今年罗切斯特大学成功挤进了前30榜单,位列第29位。


罗切斯特大学在课程设置上形成自己独特的特色,采用Open Curriculum(开放式课程)体系,学生可以自由选修自己喜爱的课程,全校唯一的必修课是大一时期的写作课。但与此同时,学校规定,学生的选修课必须涉及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s)、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和人文(Humanities )三个领域,每个领域至少选择三门课程。学校通过减少学生在通识课程上所花的时间,来保证学生可以有更多时间学习专业课程。为此,在罗切斯特大学,双专业、三专业是非常常见的现象。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罗切斯特大学的选课制度,招生官邀请了台下三位同学分别代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三个领域,现场模拟了整个选课过程。“You can learn what you like and drop what you don’t like”,招生官如是说到,这是对Open Curriculum最贴切的解释。


除了Open Curriculum(开放式课程),罗切斯特的经济学、政治学、音乐等强势专业同样深受中国学生的喜爱。


整体上说,罗切斯特大学是一所性价比较高的综合性大学,会是今年申请以及关注的一大热门。


02

凯斯西储大学

丰富的学习资源,本科阶段即可参与教授项目研究



凯斯西储大学位于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大学城,该地区是克利夫兰市的文化、教育和医疗中心。被誉为“美国四大交响乐团”之一的著名克利夫兰交响乐团演奏厅就在学校内部,而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和克利夫兰自然博物馆也在学校附近,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极其浓郁。


凯斯西储大学自身是一所以独立研究著称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以其严谨的学风、严苛的课程和杰出的研究而闻名,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40,比去年提升了两名。


凯斯西储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图书馆总是坐满了人,同学之间互助性很强,经常聚在一起讨论学习上的事情。与此同时,凯斯西储还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学生拥有众多参与实验项目的机会,本科生也可以参与到教授的研究项目当中。对于强项学科如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等理工科专业学生,凯斯西储借助与周边顶尖医院的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与便利,让学生有了更多的学习与实践机会。


最后的彩蛋,招生官留给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冰淇淋店,好吃指数五颗星强推,期待我们学生打卡分享呦!


03

布兰迪斯大学

犹太哈佛,小班授课,精英培育



布兰迪斯大学坐落在波士顿的郊区,距城30分钟车程,是一所具有文理学院气息的综合性大学,崇尚小班授课,以培育精英为理念,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仅五千人左右。


布兰迪斯大学被誉为“犹太哈佛”,由犹太人成立,培育精英的理念由此一脉相承。其强势专业包括哲学、心理学等,商科、生物学也是大热专业,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40。

04

西方学院

历史最悠久文理学院,全美唯一本科阶段与联合国合作院校



西方学院是西海岸历史最悠久的文理学院,被学生亲切地称为“OXY”。西方学院位于洛杉矶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中心约20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伯班克机场车距仅15分钟。学校周边生活便利,便利店、银行、超市、电影院、餐厅等都能通过步行或者开车五分钟到达。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带来了大量的实习机会和娱乐活动。


西方学院最著名的专业是外交与国际事务(Diplomacy &World Affairs),其联合国实习项目(Kahane Oxy-at-the-U.N.Program)为该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在各种联合国机构以及国家联合国代表团中实习的机会,是全美唯一本科阶段即与联合国合作的院校。


西方学院的强势专业还包括政治学、历史学、经济学等,U.S. News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39。


招生官分享完毕后,不少学生家长前去向招生官一对一咨询关于学校申请方面事宜。

名校来访现场



在省实AP,每年有十多场招生官来访活动,这是省实AP学子深入了解名校的好机会。我们下一场的海外名校来访活动预计在10月21日,期待大家与招生官有更多的交流分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