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讯 | 美华学子李懿宸同学参加美国IGEM大赛,斩获金奖,为国争光。

2019-11-05

关注

2019年10月31日-11月4日(波士顿时间),2019年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在美国波士顿进行答辩展示。

11月1日(波士顿时间),2019年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开幕式正式开启,由组委会主席开场,同时评委代表也对大家进行鼓励和号召。简短开幕式的背后是科学的方法、严谨的态度、浓厚的兴趣等要素,让所有参赛队伍正面合成生物学。




开幕式之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参赛队伍主场——Poster展示现场Presentation。参加此次比赛一共有一百支队伍参赛,最终挑战也在11月1日-3日(波士顿时间)这三天陆陆续续进行,可以说现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下面来看一看我校从现场发回来的报道~


Worldshaper-shanghai

此次我校李懿宸同学以Worldshaper-shanghai代表队出战,他们的主题是希望在痛风领域里能有所研究,创造便捷式痛风血检仪。正如红色队服的热烈,上海代表队在答辩展示环节表现出来的正是那种认真和朝气。


△ 不厌其烦的演练完善


△ 台上台下一起努力



△ 很开心能向评委展示他们的成果


经过一番激烈的PK之后,上海代表队终于赢得了此次大赛的优胜,获得了金奖的殊荣。此次比赛对于我校李懿宸同学来说受益匪浅,IGEM给予了他一个接轨国际的平台,了解基因工程相关知识,更多的激发了他数学、物理、医学等方面潜能。凭借自身的优秀,李懿宸此次代表中国,代表上海,代表美华,在国际赛事上斩获殊荣,为国家争得了荣誉。同时,也让他提前规划未来的职业方向!


此次大赛,为了更好地了解痛风领域,同学们还自发地向社会发起了拯救痛风病人的项目众筹,同学们关爱痛风病人的这一善举,得到了社会更阶层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助力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他们一定会在这块领域中成为一颗璀璨夺目的新星。


     

iGEM是一场顶级国际赛事的答辩、演示、议程,同时也是在合成生物学领域全世界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专业学术会议。欢迎更多喜欢生命科学学科的同学,关注iGEM的比赛和信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美华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美华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