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学费是多少?

2020-01-08

关注

潍坊滨海国际学校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是北京师范大学在潍坊设立的唯一一所基础教育实验学校。遵行“走进滨海国际,拥有世界和未来”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方略;力行专家治校,名师执教,充分发挥“站在北师大巨人肩膀上办学”的优势,紧紧依托北师大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齐鲁名校,培养有梦想、肯担当、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现代中国人。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个性化培养、寄宿制管理,为每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让规范成为自觉,让优秀成为习惯。各学段班额控制在30人左右,是一所集幼小初高于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被誉为“一个播种太阳的地方”。



学费:8000元/学期,住宿费:800元/学期,按学期收取(若费用调整,收费标准待市级价格主管部门批复后,学校网站上“通知公告”栏目公布);


校服费、餐费、校车接送费:据实收取。


招生范围:潍坊市区(包括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区、经济区、滨海区、峡山区、保税区、市直初中学校)初中应届毕业生。


学校地处滨海区中央城区,现代化高端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学校按照“高标准、严管理、优服务”的要求,既有位居省前沿的以色列集思堂STEAM课程实验室、创客中心、国学馆等一系列高端教学设施,又有高端舒适的生活配套设施,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住宿、餐饮、医疗、校车接送服务。


带有新风系统的中央空调、磁卡电话在教学区、生活区全覆盖;每间宿舍4-6人,拥有独立卫生间、配有浴室,24小时供应热水;学生餐厅由学校自主管理,聘请专门营养师科学营养配餐;滨海中央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坐落在校园里,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的医疗保健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