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入学要求

2020-01-16

关注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CAIS)成立于2006年,由Daniel Chou 先生和Irene Chu女士共同创办,建校初期学生不到10人,目前已发展到来自30多个国家的580多名学生和80多名教师。长春美国国际学校是吉林省一所经国际文凭组织批准开办的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国际学校,其中德国部目前开设从幼儿园到4年级。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入学要求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致力于整体教育理念,旨在招收具有广泛技能和能力的男孩和女孩,包括能够展示学术能力,对艺术,音乐,体育和服务充满热情的人。

  其他重要特征是:国际视野和成为未来全球公民的愿望;积极学习,积极向上;希望开发所有CAIS标识,充分利用CAIS提供的机会,并致力于为更广泛的CAIS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我们接受申请进入CAIS并通过入学面试和考试的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我们鼓励每个家庭都来到校园参观。让我们更好地展示我们的专业的教职员工和精心设计的环境设施。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是吉林省首家国际学校,也是东北三省唯一一所得到国际文凭组织认证的国际学校。现招收3-19岁的学生。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入学考试

  所有学生入学之前将接受校长或教学主任的面试。针对学生特殊的学习需要,学校会设置一些特殊的测试,便于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特殊学习需求。

  (I)托儿班至小学二年级

  托儿班招收学生必须年满3周岁,申请托儿班和幼儿园的学生应停止使用尿不湿并且能够独立吃饭和上厕所。一年级至二年级的学生需要提供之前学校的转学证明和中文或英文成绩单。

  (II)三年级及以上

  所有三年级以上的申请者需要提供两年的中文或英文成绩单并需要参加长春美国国际学校的入学考试。考试包括:英文、数学和推理性测试(中国籍学生需要参加中文口试及笔试)。

  申请10年级的学生必须保证其能力可以通过10年级期末的评估。申请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需要进行是否适合IB项目的各项能力测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