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威雅落户山东济南,总投资约10亿元!

2020-03-02

关注

  2月29日上午,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项目涵盖绿色建设、数字科技、国际学校等领域。

  签约威雅学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威雅学校将秉承发展全人教育、传承中华文化、拓展国际视野的办学使命,配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国际化的硬件教学设备,注重学生的全方面培养,致力于打造成为省内知名的国际化民办学校。该项目的落地能够极大提升济南和先行区的国际化教育水平,并为济南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既扎根中华文化又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不断为济南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威雅落户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开设在中国北方的第一所威雅学校。济南威雅学校预计将占地20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投资约人民币10亿元。校园拥有世界级标准的硬件设施,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招收中外籍学生,可容纳学生2,000人。

  目前,威雅已在常州、香港成功开办学校,杭州、南京、嘉兴、三亚等校区也正在筹建中。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实验学校(简称:常州威雅)在沉浸式语言环境中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中英教育,为他们迈入世界名校做好充分准备。多数学生选择就读英美大学。

  常州威雅招收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学生,目前有1200多名在校生,校园面积10万平方米。中、外籍学生都可以申请威雅。虽然常州威雅的学生们在小学阶段受益于兼具中英教育菁华的混合课程,但在中学阶段,主要的教学活动却都是围绕英国教学大纲展开的。跟在英国本土学习的学生们一样,16岁以及18岁(含)以上的学生也要分别参加IGCSE (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和A-Levels(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高级水平考试)。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最多20人,除了中文课程以外,所有学科均以英文授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常州市武进区威雅实验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1~18万/年

香港威雅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8.8-19.8万港币

杭州威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